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LG电子与麦格纳国际的合作接近于与苹果Car的交易

导读 过去几年库比蒂诺最有趣的谣言之一与智能手机或电脑无关。与苹果有关的最有趣的谣言是传闻已久的 Apple EVr。电动车最早是在几年前传出的

过去几年库比蒂诺最有趣的谣言之一与智能手机或电脑无关。与苹果有关的最有趣的谣言是传闻已久的 Apple EVr。电动车最早是在几年前传出的,随后的传闻称该项目已死,但此时它似乎处于更高级的阶段。

一份新报告称,LG 电子与加拿大汽车供应商 Magna International 的合资企业(暂定名为 LG Magna e-Powertrain)“非常接近”与苹果签订合同,以制造其电动汽车模型。一位自称熟悉谈判情况的消息人士告诉《韩国时报》,LG Magna e-Powertrain 即将与苹果签订合同,该合资企业将负责 Apple 电动汽车的初始批量生产。

消息人士明确表示,此时仍在讨论细节。假设合同签订了,预计刚出闸的车辆量不会特别大。该报告表明,苹果希望将第一代电动汽车作为评估汽车适销性的工具。这笔交易更有趣的方面之一是 LG 集团的附属公司已经在 Apple 供应链中。

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意味着 LG Displaying、LG Chem、LG Energy Solution 和 LG Innotek 都在苹果零部件供应链中,这意味着苹果不必担心任何供应链问题。所有这些 LG 附属公司还可以保证 Apple EV 所需零件的生产良率和更快交付。LG 官方并未对传闻发表官方评论。

另一位消息人士称,由于 LG 品牌在全球电动汽车行业中并不是一个大品牌,因此它需要一个具有竞争力的参考来展示其在该领域的努力。从这方面来看,据报道 LG 在 Apple EV 上押注很大,这对苹果和 LG 来说都是双赢的局面。两位消息人士都强调,合作伙伴关系的金额不会很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