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2Polestar2单电机EV承诺行驶260英里以上且价格更低

导读 Polestar 正在其产品线中增加两个新版本的 Polestar 2 EV,其中包括更实惠的单电机型号,预计一次充电可将续航里程提高到 260 英里左

Polestar 正在其产品线中增加两个新版本的 Polestar 2 EV,其中包括更实惠的单电机型号,预计一次充电可将续航里程提高到 260 英里左右。2022 Polestar 2 还将提供更实惠的双电机配置,可选的 Plus Pack 也有望提高 EV 的行驶距离。

目前,只有一种版本的瑞典电动快背车可用,即Polestar 2 Launch Edition。它实际上是一辆满载的汽车,可供选择的选项很少,但价格相应。然而,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承诺提供更实惠的迭代。

最实惠的将是 2022 Polestar 2 单电机。顾名思义,它将只有一个电动机——适合 231 马力——而不是现有汽车总功率为 408 马力的双电机。Polestar 说,使用标准的 78 kWh 电池,它在 EPA 的测试中应该能行驶 260 英里左右。这比当前的双电机汽车能够达到的 233 英里 EPA 额定范围要多得多。

标准配置为 19 英寸轮毂、标志性 LED 灯、无框后视镜以及 11 英寸中央触摸屏和 12.3 英寸驾驶员显示集群上的 Android 汽车操作系统。Polestar 数字钥匙也是标准配置,还有两种颜色的新型压花纺织品内饰选项。

还有一个更容易实现的——Polestar 更喜欢“简化”——2022 Polestar 2 双电机的配置。这将有效地删除 Launch Edition 上的一些标准功能,使其成为不需要或不需要它们的人的可选功能。预计它将提供 240 英里的 EPA 范围。

然而,Polestar 说,使用新的 Plus Pack 选项可以改进两者的里程估计。它增加了一个机械热泵,它从动力传动系统中捕获环境热量和残余热能,以便对用于加热机舱的电池提出较低的功率需求。事实上,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它可以将电池使用量减少多达 50%,具体取决于条件。

这将如何转化为范围将取决于许多因素,尤其是外部温度和内部 HVAC 系统的设置。尽管如此,Polestar 表示 Polestar 2 在 40-60 华氏度的室外条件下,由于热泵,可以获得多达 10% 的额外航程。那么,在 2022 Polestar 2 单电机中,它可以增加多达 26 英里,使总航程达到 286 英里左右。

Plus Pack 还增加了我们在 Launch Edition 上看到的一些细节,例如全长全景玻璃车顶、13 扬声器 Harman Karmon 音响系统和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加热前排座椅。还有加热的后排座椅、加热的方向盘和加热的雨刮片。座椅采用 Wea​​veTech 纯素内饰,仪表板和车门采用黑灰木装饰板。

第二个新选项包是 Pilot Pack。这将各种驾驶辅助和先进的安全技术结合在一起,例如带 LED 前雾灯的 Pixel LED 前照灯、带自适应巡航控制和飞行员辅助的驾驶辅助以及盲点警告。还有一个 360 度摄像头、前后停车传感器、盲点系统转向支持、带刹车支持的交叉路口警报和后方碰撞警告。

最后,还有性能包,仅适用于 Polestar 2 的双电机版本。它包括四个可调节的 Öhlins 悬架阻尼器、带有低阻力卡钳的增强型 Brembo 制动器以及带有运动轮胎的锻造 20 英寸合金轮毂。它还增加了外部和内部的金色细节。

至于剩下的个人选项,有 Nappa 皮革内饰(还需要添加 Plus Pack)和 Performance Pack 中的 20 英寸轮毂。还提供金属漆和半电动折叠拖车挂钩。

新的 2022 Polestar 2 车型的定价和最终范围数据将在未来几周内得到确认,尽管该汽车制造商承诺它们将“非常有竞争力”。2022 Polestar 2 单电机将于 2021 年底开始在北美交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