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杰瑞宋飞的前2016年保时捷911GT3RS正在出售

导读 在保时捷多年来制造的所有标志性跑车中,最具标志性的可能是 911。在 911 系列中,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是 911 GT3 RS,它纯粹是为了在

在保时捷多年来制造的所有标志性跑车中,最具标志性的可能是 911。在 911 系列中,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是 911 GT3 RS,它纯粹是为了在赛道上的性能和操控性而打造的。下图中的汽车比典型的 GT3 RS 更特别。

这款2016 款保时捷 911 GT3 RS 由标志性喜剧演员和汽车收藏家 Jerry Seinfeld 委托打造,拥有大量独家工厂选项。当 Seinfeld 完成他的汽车规格选择时,它增加了超过 250,000 美元的选项。这辆车最引人注目的特殊之处之一是汽车外观上的油漆样品液体铬蓝色金属色。

新车的标价超过 449,000 美元,包括超过 250,000 美元的可选配件。油漆是 918 Spyder 以前提供的颜色选项。汽车中的其他特殊选项包括车桥升降机、碳陶瓷制动器、Sport Chrono 套件、LED 照明、导航和 23 加仑油箱。

您可能会注意到这款特定汽车缺少的一个常见的 911 GT3 RS 功能是尾翼通常安装在汽车上,并用不太重的东西代替。但是,原始尾翼包含在汽车中。整车都涂上了油漆保护膜来保护特殊颜色,里程表上的汽车只有1500英里。

虽然许多独特的保时捷汽车都在增值,但这款 2016 年的 911 GT3 RS 还没有到那个程度。虽然它最初售价超过 449,000 美元,但预计在拍卖会上的售价在 290,000 美元至 330,000 美元之间。拍卖将于 2021 年 4 月 10 日在洛杉矶举行,由邦瀚斯主办的 Supercars on Sunset 拍卖会举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