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吉普牧马人4xe车主将获得特殊的电动车充电器

导读 Jeep 和 Electrify America 正在合作将 EV 充电器放在更荒凉的地方,帮助即将推出的2021 年牧马人 4x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司机在

Jeep 和 Electrify America 正在合作将 EV 充电器放在更荒凉的地方,帮助即将推出的2021 年牧马人 4x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司机在探索户外活动时为他们的电池充电。吉普 4xe 充电网络将看到配备特殊 2 级充电器的小道停车场,其中一些将使用太阳能完全脱离电网。

公共充电网络,例如 Electrify America 已经在北美建立的一系列直流快速充电器,通常坚持使用最常行驶的路线。与特斯拉的 Supercharger 部署一样,主要目标通常是连接东海岸和西海岸,然后填补空白,让电动汽车司机可以自信地完成公路旅行,而不会在途中耗尽电量。

然而,Jeep 对 2021 牧马人 4xe 的部分挑战是让 SUV 传统主义者相信插电式混合动力牧马人符合他们的严格标准。它结合了 2.0 升燃气发动机和电动机,17 千瓦时的电池组有望实现长达 21 英里的纯电动驾驶。在混合动力模式下,SUV 混合了汽油和电力,总功率为 375 马力,扭矩为 470 磅英尺。

Jeep 说,在 2 级充电器上,为牧马人 4xe 的电池充电大约需要两个小时。当然,这是假设您可以使用这样的充电器,而目前在步道停车处并非如此。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这家汽车制造商今年将在 Electrify America 的帮助下在多个受欢迎的越野站点安装 Jeep 品牌的充电站。那将从犹他州的摩押开始;加州波洛克派恩斯的卢比孔小径;今年春天,加利福尼亚州的大熊市。今年年底,将在各地的 Jeep Badge of Honor 小径附近添加更多内容。

根据位置和可用的基础设施,这些站将由电网供电,或在可能的情况下使用太阳能。一个定制的应用程序将允许 Jeep 4xe 车主启动和监控充电会话,他们的电源将是免费的。

吉普并不是唯一一家考虑将充电器放在人迹罕至的地方的汽车制造商——事实上,传统上可能是汽油 SUV 的观众可能希望如何使用其电动汽车替代品。本月早些时候,Rivian 宣布了Rivian Adventure Network计划,这是一系列横跨北美的充电器。Rivian 表示,除了在高速公路和主要路线附近提供电力外,该网络还将在户外休闲热点(例如国家公园)以及它们与附近地铁区之间的路线沿线安装充电器。

2021 款 Jeep Wrangler 4xe 现已开始接受订购,Sahara 4xe 装饰的售价为 47,995 美元(加上目的地 1,495 美元),Rubicon 4xe 装饰的售价为 51,695 美元(加上目的地)。这是在任何联邦、州或地方税收抵免或激励措施之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