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HumbleOne是一款配备先进太阳能车顶的全电动SUV

导读 加州是特斯拉、Lucid、Fisker和 Faraday Future等几家知名电动汽车制造商的所在地。然而,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 Humble Motors 正在加

加州是特斯拉、Lucid、Fisker和 Faraday Future等几家知名电动汽车制造商的所在地。然而,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 Humble Motors 正在加入竞争,并带来了 One 全电动 SUV。据 Humble 称,One 是世界上第一款太阳能 SUV。

Humble Motors 的创始人 Dima Steesy 表示:“我们认为太阳能是出行的未来,太阳能电动汽车是解决交通生态系统碳中和问题的明确下一步。”

Humble One 标配超过 80 平方英尺的光伏太阳能屋顶板,以捕捉阳光并将其转化为可用能源。诚然,这并不是第一次在汽车(无论是汽油车还是其他车)车顶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Karma Revero 有一个,甚至是新的现代索纳塔。此外,太阳能屋顶是古怪的Aptera 三轮电动汽车的主要驱动力。

但在这些车辆中——除了主要使用太阳能电池板为电池充电的 Aptera 外——太阳能车顶用于涓流充电的车辆辅助设备。在 Humble One 中,太阳能电池板提供的能量足以每天产生 60 英里的全电动范围,足以满足大多数城市和短途高速公路通勤的需求。

我们不知道这一切是如何运作的,Humble 也没有提到隐藏在 One 令人惊叹的车身之下的动力系统和电池组。Humble 确实提到 One 长 198 英寸(比新的丰田卡罗拉略长),重约 4,000 磅(约 1,800 公斤),比特斯拉的 Cyber​​truck轻 1500 磅。

此外,One 是一款四座 SUV,结构尽可能轻,Humble 说。该公司已经收到了超过 2000 万美元的 One 电动 SUV 预购订单,如果您想赶上 Humble 浪潮,订单簿仍然开放。但是,准备为 Humble One 支付至少 109,000 美元(在联邦和州激励措施之前,但不包括税收和其他选项),您需要等到 2024 年初才能获得您的车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