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里维埃AdventureNetwork的EV充电器采用Supercharger策略

导读 Rivian 正在透露其全国直流快速充电器部署的细节,Rivian Adventure Network 从特斯拉的增压器中汲取灵感,并进行了一些改动。去年被这

Rivian 正在透露其全国直流快速充电器部署的细节,Rivian Adventure Network 从特斯拉的增压器中汲取灵感,并进行了一些改动。去年被这家汽车制造商的高管取笑,该网络将专供 Rivian 车主使用,包括高速公路和主要道路上的充电器,但也包括在人迹罕至的地方。

例如,虽然洛杉矶和旧金山之间的高速公路沿线会有一些地点 - 这是加利福尼亚人的常用路线 - 里维安也将其网络扩展到休闲场所。例如,这可能意味着从洛杉矶到太浩,或者从曼哈顿跑到阿迪朗达克山脉。

“I-70 到落基山脉。密歇根州 UP 通过 I-75,” Rivian 建议道。“加利福尼亚州的 395 号高速公路。从雪兰多国家公园到大雾山国家公园的整个蓝岭大道。所有这些路线以及更多路线将于今年开始开放。”

Rivian 表示,到 2023 年底,将有 3,500 多个直流快速充电器分布在 600 多个站点。每个地点都有多个充电器,它们都将由 100% 的可再生能源供电。这家汽车制造商承诺,这将优先考虑风能和太阳能。

他们将能够开始充电 200 kW,路线图上有 300 kW+。该公司表示,R1T 和 R1S 的所有者应该计算出在插入 20 分钟后最多可行驶 140 英里的范围。只有 Rivian 所有者才能使用它们,即插即用,以简化流程。

这并不是说他们一定会免费。Rivian 表示“定价和相关项目的详细信息”即将发布。

与此同时,Rivian 还在安装它所谓的 Rivian Waypoints——实际上相当于特斯拉目的地充电器——它将提供 2 级电力。与 Rivian Adventure Network 不同的是,只要电动汽车配备 J1772 连接器,这些充电器就会向公众开放,不过 Rivian 车主将获得与直流快速充电器相同的自动充电过程。

当然,功率会更低,预期为 11.5 kW:这意味着插入时每小时可行驶 25 英里。到 2023 年底,和加拿大计划有超过 10,000 个 Rivian 航路点;首先,该公司打算在 42 个科罗拉多州立公园的每一个中安装两个充电器,该过程将于 2021 年 7 月开始。

当然,Rivian 司机将能够访问其他公共充电网络。Rivian 信息娱乐系统和应用程序将显示位置,在某些情况下,这些位置的充电器可用性以及最大充电率。同时,R1S 和 R1T 随附的标准便携式充电器将支持 120V 和 240V 插座;Rivian 说,对于后者,每小时充电可能高达 16 英里。

除了特斯拉,在路上充电的基础设施一直是大多数希望推出电动汽车的汽车制造商头疼的问题。尽管研究表明,大多数电动汽车司机在家里完成大部分充电,但现实是里程焦虑和进行公路旅行的潜力是考虑转向全电动汽车的人们的重要考虑因素模型。

与此同时,在城市地区采用电动汽车面临着潜在车主没有专门的停车和充电场所的挑战。无论是依赖附近没有充电器或插座的街边停车位,还是供公寓楼或类似设施的多个居民使用的共享充电空间,事实是,目前的城市并没有真正建立起来对于长时间停放和充电的电动汽车。

Rivian 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接近特斯拉目前运营的充电地点数量。尽管如此,这表明这家汽车制造商致力于吸引新的电动汽车车主,而不仅仅是跟随大多数竞争对手与第三方充电网络合作并希望获得最好的结果。事实证明,这通常是一种令人印象深刻的体验,司机们不确定在地图上的那个点等待他们的是什么费用。

R1T 皮卡的交付预计将于 2021 年晚些时候开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