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丰田AygoXPrologue概念欧洲的下一个A级竞争者

导读 丰田一直是欧洲竞争激烈的 A 级城市汽车领域的佼佼者,主要是因为其长期存在的 Aygo 微型车。然而,丰田的 ED² 欧洲设计工作室

丰田一直是欧洲竞争激烈的 A 级城市汽车领域的佼佼者,主要是因为其长期存在的 Aygo 微型车。然而,丰田的 ED² 欧洲设计工作室正在从更新鲜的角度看待 Aygo。进入 Aygo X Prologue(或 Aygo Cross),证明入门级在造型和设计上不必单调。

“通过 Aygo X Prologue,我相信我们已经证明了小型车仍然可以具有大而大胆的个性,”ED² 助理首席设计师 Ken Billes 说。

据丰田称,新客户要求一辆小型车具有“天赋、独特性和发表个人陈述的机会”。ED² 的人们开始工作并想出了 Aygo X Prologue,这是一款看似别致而坚固的小型汽车,伪装成跨界车。它的翼形前大灯和大型前格栅具有顽皮的风度,而大胆的双色调车身面板和防滑板暗示了一些温和的越野愿望。

“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辆很酷的车。当我看到 Aygo X Prologue 时,我真的很自豪地说 ED² 团队创造了它,”ED² 总裁 Ian Cartabiano 说。“我很高兴看到它彻底改变了这个细分市场。”

注意到闪亮的辣椒红色和黑色双色调油漆方案了吗?这是丰田“辣”概念得以实现的结果。为了获得灵感,ED² 设计师收集了自然界中发现的关键成分,包括芥末、姜、黑胡椒和红辣椒。在 Aygo X prologue 引人注目的红色油漆中添加一些蓝色金属薄片后,结果是一种独特的调色板,令人兴奋。

“我是客户,也是设计师。因此,我帮助设计了 Aygo X prologue 成为我想要的汽车……对我来说,”ED² 的色彩材料和饰面设计师 Momoko Otawara 说。不可否认,这款 Aygo X 概念车以其大胆的执行力和无处不在的姿态为欧洲流行的 A 级细分市场增添了不同的风味。

目前还没有关于引擎盖下什么的消息,但我们不禁想到 Aygo X GR 版本可能是什么,尤其是来自屡获殊荣的Yaris GR supermini 的1.6 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考虑到 AWD 和瞧!你有一个拉力赛规格的 Aygo!尽管 GR Aygo 可能带有 B 或 C 段价格标签,但这是一个绝妙的想法。很高兴知道丰田重新在所有领域做着令人兴奋的事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