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福特考虑制造自己的电动汽车电池

导读 福特在过去几个月经历了一些变化,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 (Jim Hackett) 退休并由新的首席执行官取代,吉姆·法利 (Jim Farley) 接

福特在过去几个月经历了一些变化,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 (Jim Hackett) 退休并由新的首席执行官取代,吉姆·法利 (Jim Farley) 接任。不久前,前首席执行官哈克特表示福特不会为电动汽车制造自己的电池。哈克特在 7 月份曾表示,这家汽车制造商制造自己的电池没有优势。

法利已经在回溯哈克特的声明。最近 Farley 表示 EV 的零件减少了 40%,这意味着它们更容易制造。他指出,当未来几年电气化成为行业的 25% 或 50% 时,福特必须为现实做好准备,该公司将如何处理就业。Farley 指出,制造自己的电池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明显答案。

福特和其他主要汽车制造商不能简单地取消工作,因为他们的员工队伍高度工会化,而且合同不允许批量替换或取消许多工作。在电动汽车市场与福特竞争的其他汽车制造商当然认为制造自己的电池很重要。通用汽车和特斯拉都向自己的电池制造厂投资了数十亿美元,以补充外部供应商的生产。

福特此时并没有大量涉足电动汽车市场,但 Mustang Mach-E 肯定有潜力成为大卖家。该电动汽车的电池目前来自外部供应商。电动汽车市场的一些分析师担心电池行业能否在 2025 年及以后满足对电动汽车的需求。

福特没有宣布到 2025 年打算销售多少电动汽车,但它的竞争对手肯定有。通用汽车和现代汽车都表示,他们打算到 2025 年每年生产和销售 100 万辆电动汽车。福特可能必须自己制造电池才能使用它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