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1款雷克萨斯ES现在可用于全轮驱动

导读 2021 款雷克萨斯 ES 仍然是路上最可靠、最舒适的豪华车之一。但是对于 2021 车型年,雷克萨斯现在为 ES 提供合适的全轮驱动系统 (A

2021 款雷克萨斯 ES 仍然是路上最可靠、最舒适的豪华车之一。但是对于 2021 车型年,雷克萨斯现在为 ES 提供合适的全轮驱动系统 (AWD)。这有助于 ES 跟上新的豪华车型的步伐,包括Genesis G80和凯迪拉克 CT5——这两款车型也都配备 AWD。

但有一个问题。选择 AWD 意味着您将不得不满足于功率较低的发动机,特别是 2.5 升四缸发动机,功率高达 203 马力。这是雷克萨斯 ES的首款全轮驱动车型。被亲切地称为 ES 250 AWD,它在其创新的全轮传动系统的帮助下达到了 28 英里/加仑。

在正常驾驶中,动态扭矩控制 AWD 可以脱离后桥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当系统检测到打滑时,它会重新接合后轴,并可以向后轮发送高达 50% 的扭矩以提高牵引力。据雷克萨斯称,全轮传动系统不会影响 2021 ES 的乘坐舒适性、机舱静音、腿部空间或行李箱空间。

总而言之,2021 款雷克萨斯 ES 250 AWD 比配备前轮驱动和更强大的 3.5 升 V6 发动机的标准雷克萨斯 ES350 更省油。尽管 ES350 具有 302 马力和 267 磅英尺的扭矩,但它在联合循环中只能达到 26 mpg。尽管如此,如果您想要节省燃料,则具有 44 mpg 综合额定值的 ES 300h 是更好的选择,尽管混合动力车仅是前轮驱动。

还有更多好消息。您可以拥有配备 19 英寸车轮和运动调校悬架的 ES 250 AWD F Sport 车型。雷克萨斯还发布了 1,500 辆基于 F Sport 装饰的 2021 ES 350 Black Line 特别版。Black Line 饰边提供三种油漆颜色(超白、超声波蓝云母 2.0 和黑曜石),并采用带有灰色缝线的两色调内饰。当然,ES Black Line 有黑色镜盖、黑色合金轮毂和黑色唇形扰流板。

2021 款雷克萨斯 ES 于初秋到达经销商处,其中包括新的 ES 250 AWD。ES 350 V6 和 ES 250 AWD 的基本价格起价约为 41,000 美元,而 Black Line 装饰起价为 47,600 美元。Es 300h 混合动力车的基本建议零售价约为 43,00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