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更新的兰博基尼Huracan预计将于今年推出

导读 今年将标志着已经很性感的兰博基尼 Huracan 焕然一新。据传闻,改款后的汽车将于今年作为车型首次亮相。在焕然一新的 Huaracan 揭幕之

今年将标志着已经很性感的兰博基尼 Huracan 焕然一新。据传闻,改款后的汽车将于今年作为车型首次亮相。在焕然一新的 Huaracan 揭幕之前,兰博基尼正在用几张图片取笑重新设计。

这些图像包括对后轮舱前方汽车侧面进气口的近距离观察。另一个预告片是汽车的前灯。已经看到被认为是更新的 Huracan 的敞篷版本的测试穿着迷彩服。

改装后的汽车预计将获得新的后端、新的扩散器、新的尾灯以及从后扩散器上方排出的新的高位排气装置。最初的 Huracan 于四年前推出,自推出以来就没有更新过。

最初它出现在 LP610-4 轿跑车和 spyder 模型中。一张图片提示 Huracan 将提供带有 Huracan Evo 名称的版本。据推测,更新将延续到 2wd Huracan 车型。

有趣的是,有消息称刚刚推出的 LP640-4 Performante 版本的汽车不会进行改款。预计 2020 年 Huracan 的动力将与其表亲奥迪 R8 相提并论。预计价格也会上涨;目前的 Huracan 售价为 180,000 英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