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雪佛兰已经更新科鲁兹和Spark汽车

导读 昨天有消息说雪佛兰将在销售不佳的情况下停产 Sonic小型车。您可能想知道这对其他雪佛兰汽车意味着什么。其他一些汽车正在更新以吸引买家

昨天有消息说雪佛兰将在销售不佳的情况下停产 Sonic小型车。您可能想知道这对其他雪佛兰汽车意味着什么。其他一些汽车正在更新以吸引买家,而 年科鲁兹和 年 Spark 也在更新中。

科鲁兹采用全新的前面板和格栅,旨在“加强”其优质外观。Premier Trim Cruze 汽车配备双元素尾灯和 LED 重点照明。Cruze 的其他更新包括带有 7 英寸对角线彩色触摸屏的全新雪佛兰信息娱乐系统 3。远程启动和自动气候控制是 LT 和 Premier 车型的标准配置。

提供新的车轮设计,RS 包装上提供黑色窗饰、领结标志和机加工车轮。提供了一种新的琥珀色。 款科鲁兹将配备 1.4 升涡轮增压和 1.6 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许多可用的安全功能。

spark 获得了全新的前端造型和可用的低速前进自动制动。该车的格栅采用镀铬,可用的投影仪式前大灯和可用的 LED 行车灯。汽车的后部有双元素尾灯。

这辆车有 LS、LT、2LT 和 ACTIV 装饰。后一种装饰的行驶高度高出 10 毫米,更像是跨界车。所有装饰都配备标准 AC、10 个安全气囊和一个备用摄像头。唯一的发动机是 1.4 升 DOHC,提供手动变速箱和 CVT。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