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大众阿特拉斯皮卡可能会在纽约首次亮相

导读 大众汽车最近可能一直专注于大型 SUV 和无数次电动汽车的迭代,这家汽车制造商有望在本周为纽约提供一个皮卡秘密。大众在纽约国际车展上

大众汽车最近可能一直专注于大型 SUV 和无数次电动汽车的迭代,这家汽车制造商有望在本周为纽约提供一个皮卡秘密。大众在纽约国际车展上的重大亮相预计将是五座 Atlas,这是其以为中心的 SUV 的较小版本。然而,可能会有更大的惊喜。

Atlas 是大众试图在竞争激烈的 SUV 领域与国内汽车制造商竞争的尝试,这是它一直在努力的领域。Tiguan太小了;途锐太贵了。相反,七座阿特拉斯的到来提供了一种更具价格竞争力的变体,以满足人的口味。

现在,据说它正在产生另一种变体,这也非常符合司机的喜好。据《汽车新闻》报道,大众正在准备一款基于 Atlas 的皮卡。据称,该车将于周三在纽约车展上作为概念车亮相。

它不会是此次活动中唯一的 Atlas 衍生概念。事实上,据说这款皮卡配备了一款轿跑风格的 SUV。这将为更多运动型卡车提供不断增长的市场,这些卡车虽然外观更时髦,但不会牺牲越野能力或驾驶室空间。

请注意,Atlas 皮卡尚未获得批准,据说这种情况是否发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下周的反应。消息人士表示,假设这是积极的,它很可能会相对较快地投入生产。有人建议,这将发生在汽车制造商在田纳西州的装配厂。

与 Atlas 一样,它将使用大众的 MQB 平台。这已经在大众汽车集团范围广泛的汽车中发现,从小型车型到大型车型。它将依靠其建筑等因素在一个严重偏向国产汽车的市场中脱颖而出,这对大众来说很重要,因为它试图消除对“柴油门”背叛的记忆。

虽然对大众来说是一个出乎意料的举动,但这个想法并非完全没有价值。例如,本田的 Ridgeline 皮卡现已进入第二代,它证明了具有开放式床的灵活性但具有汽车驾驶动态的车辆的市场。还有待观察的是,大众能否在价格、功能和规格之间取得适当的平衡,使新款 Atlas 皮卡在以雪佛兰、福特和其他卡车为主的细分市场中具有吸引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