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新款Citan厢式货车

导读梅赛德斯Citan在乘坐质量和绝缘方面进行了新的改进,以及与梅赛德斯紧凑型系列其他车型相融合的外观设计。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itan的设计被

梅赛德斯Citan在乘坐质量和绝缘方面进行了新的改进,以及与梅赛德斯紧凑型系列其他车型相融合的外观设计。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itan的设计被描述为平衡的比例和感性的表面设计。

CitanPanelVan的最大有效载荷为782公斤肌肉发达的肩部和引人注目的轮舱​​突出了车辆的动力。同时,面包车的驾驶室现在还配备了一个特别引人注目的水平仪表板,据说其灵感来自机翼的轮廓。

Citan的标准轴距车型长4,498毫米,结合了紧凑的外部尺寸和宽敞的空间。许多不同的版本和实用的设备细节将提供大量不同的使用可能性和方便的装载。

在发布时,将提供PanelVan和Tourer,但是,未来计划提供长轴距和Mixto版本。但即使是短轴距车型,与之前的车型相比,Citan也提供了更多的空间。

气动声学措施,例如与前代车型相比更厚的玻璃,以及车门中的第二个密封水平,确保Citan保持一流的安静水平。

CitanTourer载人运输车获得了经过专门调整的悬架,以提供反映公司DNA的驾驶特性Citan还发现了梅赛德斯的注意力辅助安全系统,该系统监控从驾驶员的行为中确定的众多参数,以检测注意力不集中和疲劳加剧的迹象。如果系统检测到驾驶员疲劳的典型迹象,它会发出声音请求驾驶员休息。

Citan使用高品质材料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座椅上的泡沫形状适当,可提供更大的横向支撑,这进一步提高了旅途中的舒适度。

新款梅赛德斯Citan还采用麦弗逊式车桥,前部底部带有叉臂,后部标配节省空间的扭力梁车桥。悬架设置是全新的,PanelVan针对高有效载荷进行了优化,以确保满载时的稳定性。与此同时,Tourer已针对低负载旅行进行了优化,因此更加注重舒适性。

Tourer还配备了具有特定梅赛德斯-奔驰弹簧刚度的弹簧,梅赛德斯表示,这将使汽车具有反映公司DNA的驾驶特性。

在上市时,新Citan的发动机系列将包括三个柴油和两个汽油单元。据说所有这些发动机即使在低转速范围内也能提供出色的驾驶性能和经济的油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