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2年道奇Charger收到带有更多自定义选项的新越狱套件

导读 道奇知道买家喜欢定制他们的充电器和挑战者。但对于 2022 年,道奇将通过2022 年道奇 Charger 和 Challenger SRT Hellcat Redeye

道奇知道买家喜欢定制他们的充电器和挑战者。但对于 2022 年,道奇将通过2022 年道奇 Charger 和 Challenger SRT Hellcat Redeye 宽体模型的越狱包“解锁新的、不受限制的个性化选项”来“打破所有规则” 。

正如承诺的那样,最新的越狱充电器和挑战者是道奇两年期“永不提升”战略的一部分,从 2022 年初开始,每三个月推出一次新车或发烧友车。“我们将让客户自由浏览造型档案,”道奇品牌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尼斯基斯 (Tim Kuniskis) 说。“我们使用了多年来使用过的大部分零件和零件,添加了一些新零件,并让客户建造自己的‘One of One’汽车。”

与形式一样,越狱包解锁了 20 多个类别的自定义选项。该套餐包括座椅、车身条纹和车轮的七个选项;刹车卡钳有六种颜色;五个外部徽章饰面;四个方向盘选项;以及定制的安全带颜色和脚垫等。

此外,Challenger SRT Hellcat Redeye Widebody Jailbreak 拥有独家选项,例如 Hammerhead Grey Laguna 皮革座椅和脚垫、皮革和 Alcantara 方向盘、蓝色和黄色制动卡钳、镀铬燃料门、黄铜猴子/缎面镀铬/红色外部徽章、和 20 英寸 x 11 英寸缎面碳纤维或低光泽花岗岩车轮。

如果您拿不定主意,您可以选择 Dodge Product Design Office 创建的 Old School 或 Brass Funky 设计主题。例如,Old School Challenger Jailbreak 采用 F8 Green 油漆和缎面镀铬 Hellcat 格栅、灰色卡钳、镀铬燃料门和 Hammerhead Grey 内饰。

同时,Brass Funky Charger Jailbreak 采用 Hellraisin 外观、Sepia Laguna 真皮座椅、碳纤维边框、绒面革顶篷和 20 英寸 Brass Monkey 轮毂等。其他颜色组合包括 Red Dawn、Yin Yang、The Classic 等。还是不相信?道奇还有SRT Black 和 Hemi Orange 外观套件,但仅适用于 Charger 和 Challenger GT RWD 和 Scat Pack 宽体装饰。

此外,越狱车型从标准的 6.2 升增压 V8 发动机中获得了十多马力,将输出增加到令人兴奋的 807 马力,比恶魔的 808 马力输出少了一匹马。2022 年道奇 Charger 和 Challenger SRT Hellcat Redeye Widebody 越狱套装起价 995 美元,将于 2021 年底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