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Apollo推出低滚动阻力的AmazerXP轮胎

导读 阿波罗为市场推出了一系列新轮胎。这款名为 Amazer XP 的低滚动阻力轮胎目前主要面向入门级乘用车市场。该公司已在两厢车和轿车领域列出

阿波罗为市场推出了一系列新轮胎。这款名为 Amazer XP 的低滚动阻力轮胎目前主要面向入门级乘用车市场。该公司已在两厢车和轿车领域列出了许多可以在 Amazer XP 系列上运行的车型。

Amazer XP 轮胎有七种尺寸可供选择,从 12 到 14 英寸不等

阿波罗未来将扩大范围

轮胎声称提供低滚动阻力,有助于里程

什么是阿波罗惊奇 XP?

该公司表示,Amazer XP 轮胎是使用一种具有“同类最佳”滚动阻力的化合物开发的,从而提高了燃油效率。条纹和凹槽设计的特定图案还声称可以降低道路噪音并提高舒适度。

Apollo 表示,Amazer XP 已经“获得了Tata Tigor EV、雷诺 Kwid、现代 Grand i10和Datsun Go and Go+ 的OE(原始设备)批准” 。此外,该系列轮胎还可用于以下车型:

145/80 R12 – 玛鲁蒂铃木奥拓

155/65 R14 – 上一代 Maruti WagonR

165/70 R14 – 雷诺 Kwid、Datsun Go and Go+、日产 Micra

165/80 R14 –马鲁蒂·斯威夫特、塔塔·阿尔特罗

175/65 R14 –本田Amaze 、Tata Bolt 和 Zest、丰田 Etios

185/65 R14 – 旧现代 i20

185/70 R14 – Mahindra Verito

Amazer XP 轮胎仅推出了上述七种尺寸,未来还会有五种尺寸加入该系列。此外,阿波罗尚未正式说明其新产品的价格。

Apollo 以 Amazer XP 瞄准大众市场

阿波罗的 Amazer XP 瞄准了大众市场,据该公司称,该细分市场每月的轮胎销量约为 20 万条。新产品由公司位于荷兰钦奈和恩斯赫德的研发中心设计,在阿波罗位于泰米尔纳德邦奥拉加丹和古吉拉特邦林达的工厂生产。

阿波罗在的计划

Apollo 最近公布了 2021 财年第三季度的业绩,并公布了强劲的业绩,其利润增长了 155%,达到 44.4 亿卢比。

去年,在与 Autocar India 和 Autocar Professional 的独家互动中,该公司还透露了在政府采取措施减少轮胎进口到该国之后在制造高端 Vredestein 品牌轮胎的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