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现代Verna现在的起价为90.3万卢比

导读 在现代Verna的E,一个新的基础装饰级别的汽油变种刚刚推出,售价为9 03卢比十万(前陈列室,新德里)。除了新的装饰级别,现代还全面提高了

在现代Verna的E,一个新的基础装饰级别的汽油变种刚刚推出,售价为9.03卢比十万(前陈列室,新德里)。除了新的装饰级别,现代还全面提高了 Verna 的价格。

这家汽车制造商最近修改了 Creta 的范围,并在那里增加了一个新的汽油基础变体。

Verna 汽油 E 装饰,起价降低 28,000 卢比

所有修剪级别的价格都上涨了 8,000 卢比,但 S 的价格上涨了 7,000 卢比

Verna 现在将自动大灯作为整个系列的标准配置

现代 Verna E 基础款

作为新的基础变体,Verna的 E 装饰取代了该系列的前一个切入点——S 装饰。全新 E 内饰仅配备 115 马力、1.5 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柴油车型的基本内饰仍然是 S+ 内饰级别。

在功能方面,E 装饰与 S 装饰有很多共同点,因为它有双前安全气囊、带 EBD 的 ABS、后部停车传感器、无钥匙进入(带折叠钥匙)、前后中央扶手、电源窗户、功率可调的 ORVM 等等。

与 S 版相比,它缺少的设备包括 8.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4 个扬声器、蓝牙连接、转向安装控制装置、鲨鱼鳍天线(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小的普通天线)、太阳镜架和前置 USB 充电器。

现代汽车还制定了整个系列的自动大灯标准(早期为 SX 装饰和更高版本保留)。

现代 Verna 价格

从上表中可以看出,Verna 系列的起价比之前的基本 S 修剪价格(93.1 万卢比)低 28,000 卢比。

除此之外,整个系列(汽油和柴油版本)的价格也增加了 8,000 卢比。唯一的例外是 S 和 S+ 装饰,增加了 7,000 卢比。

现代 Verna 与竞争对手的价格

现代 Verna 在中型轿车领域展开竞争,与本田 City(第五代)、斯柯达 Rapid、大众 Vento、Maruti Suzuki Ciaz、 丰田 Yaris以及更老的本田 City 第四代竞争。

从上表中可以明显看出,斯柯达 Rapid 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实惠的产品。尽管价格上涨,现代 Verna 仍然不是该细分市场中最昂贵的车型,因为它仍然比本田城市(第五代)便宜一点。

还值得一提的是,现代 Verna 是目前该细分市场中唯一提供柴油自动动力总成选项的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