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插电式混合动力奥迪Q8声称全电动续航里程为47公里

导读 在奥迪Q8是由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最新型号,以获得一个插件混合动力(PHEV)的动力总成。这款旗舰 SUV 是继 A3、A4、A5、A6、A8、Q5 和 Q7

在奥迪Q8是由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最新型号,以获得一个插件混合动力(PHEV)的动力总成。这款旗舰 SUV 是继 A3、A4、A5、A6、A8、Q5 和 Q7 之后第七款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车型。

Q8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有两种变体——55 TFSI e 和 Competition 60 TFSI e

电机集成在 8 速自动变速箱中

奥迪 Q8 TFSI e:有何不同

与标准 Q8 相比,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外观更具侵略性。这两种变体都标配了奥迪的 S 型车身套件,并在格栅等元素上采用了深色饰面,使其外观更具运动感。在内部,SUV 配备带有 S 线标志的运动型座椅、拉丝铝饰件和不锈钢踏板。

奥迪 Q8 TFSI e:发动机规格

Q8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有两种型号可供选择——55 TFSI e 和更强大的 Competition 60 TFSI e。两种版本均由为 Q7 60 TFSI e 提供动力的 3.0 升电动 V6 的变体提供动力,340 马力的汽油发动机由集成在 8 速自动变速箱中的电动机辅助。

在 55 TFSI e 中,该系统可产生 381hp 和 600Nm 的综合功率,而在 Competition 60 TFSI e 中,它产生更强劲的 462hp 和 700Nm。55 TFSI e 能够在 5.8 秒内从 0-100kph 加速,而更强大的模型在 5.4 秒内加速。两者都以电子限制的 240kph 最高。

电动机从位于行李箱地板下方的 17.8kWh 锂离子电池组获取动力。Q8 PHEV 的两种衍生产品的全电动续航里程均为 47 公里(WLTP)。

奥迪声称,锂离子电池组可以在两个半小时内从 7.4kW 壁挂式充电盒充满电,而 MyAudi 应用程序可让车主远程访问实时充电数据和功能。

有两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EV(让汽油 V6 发动机处于休眠状态)和混合动力(根据需要在电动和内燃机之间自动切换)。Q8 的 MMI 信息娱乐系统具有专用的“预测操作策略”,可以使用实时交通和天气数据预先确定电动行驶路线的最佳阶段。

再生制动功能也一样,滑行时可产生高达 25kW 的功率,或在踩下制动踏板时可产生 80kW 的功率。电动机在 0.3g 以下执行所有制动操作。

奥迪在的计划

今年早些时候,奥迪在推出了新款 Q8,该汽车制造商最近推出了一款更实惠的同款车型。在也有售,是 SUV 的高性能衍生车型RS Q8,由轻度混合动力 4.0 升 V8 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与 PHEV 一样,标准 Q8 也由涡轮增压 V6 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尽管它与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配对,并且没有专用的 EV 驾驶模式。

虽然尚不清楚 Q8 PHEV 是否会进入市场,但该汽车制造商目前正准备在推出其最小的 SUV Q2。在第二季度将是今年汽车制造商的第五次发射。该汽车制造商还希望在重新推出多款车型,包括改款 A4、新款 Q3 和改款 Q7。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