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奥迪RSQ3Sportback由ABT调整动力更强定制车轮

导读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可以肯定地说,ABT对奥迪运动扩大其产品组合的决定感到非常满意,因为这意味着改装商可以获得更多业务。最近进入不

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可以肯定地说,ABT对奥迪运动扩大其产品组合的决定感到非常满意,因为这意味着改装商可以获得更多业务。最近进入不断增长的阵容的其中一个是 RS Q3 Sportback,这是一款紧凑型跨界车,试图伪装成双门轿车,患有多重人格障碍。虽然车辆的形状值得怀疑,但您可能不会发现有人抱怨引擎盖下的东西。

直列五缸发动机是一个垂死的品种,在当今汽车行业相当罕见,所以我们很高兴奥迪仍在 RS3、TT RS 和 RS Q3 中安装 2.5 TFSI。ABT 的调谐器已经在这个引擎上工作了一段时间,所以他们现在宣布为最新的 RS Sportback 量身定制的升级计划也就不足为奇了。

得益于 ABT 发动机控制单元,在匈牙利 Győr 工厂生产的涡轮增压磨机的功率从 400 马力和 354 磅英尺(480 牛顿米)提高到 440 马力和 384 磅英尺(520 牛米)。新获得的肌肉反映在热交叉的性能中,因为 0-62 英里/小时(0-100 公里/小时)现在只需 4.3 秒(-0.2 秒)。最高速度也进行了修改,从 155 英里/小时(250 公里/小时)增加到 177 英里/小时(285 公里/小时)。

ABT 还通过用自己的 20 英寸套件替换 OEM 轮毂对外部进行了一些更改。辐条的宽间距使调谐器能够减轻一些重量,同时提高视觉吸引力,因为制动卡钳现在比以前更明显。额外付费,可以订购更大的 21 英寸套装。

考虑到 RS Q3 和 RS Q3 Sportback 不会进入,调谐器主要针对欧洲人群。然而,下一个 RS3 轿车被指定在发布,它基本上将具有相同的引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