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3月8日第一辆硬顶敞篷雪佛兰克尔维特是官方的

导读 其发动机位于驾驶员身后。这款备受期待的汽车昨晚首次亮相,当全世界都在阅读它时,雪佛兰将敞篷车型添加到其在线 Corvette 配置器中。目

其发动机位于驾驶员身后。这款备受期待的汽车昨晚首次亮相,当全世界都在阅读它时,雪佛兰将敞篷车型添加到其在线 Corvette 配置器中。目前还没有列出任何选项和套餐的价格,但它完全具备打造您梦想中的虚拟 C8 Corvette 敞篷车的能力。这就是我们所做的。

使用 Carbon Flash 中可用的折叠式硬顶和机舱,我们只需要选择火炬红作为我们的外部颜色。普林斯唱小红巡洋舰而不是蓝色巡洋舰是有原因的,红/黑组合在这辆车上简直令人惊叹。不过,我们并没有选择 Carbon Flash 车身装饰——由于车顶已经变暗,因此可以很好地平衡两侧的所有东西。前面插入的红色格栅也增添了一些特色。

我们确实在它提供的几乎所有其他地方都选择了 Carbon Flash,包括徽章、地面效果、后视镜和扰流板。这次我们选择了大翼,因为敞篷车对我们来说感觉更加华丽,无论如何这都不是一件坏事。我们几乎选择了 Carbon Flash 车轮,因为它们看起来确实不错。然而,由于已经混合了大量黑色,我们的选择落到了 Performance Pewter 开口辐条轮辋上。是的,它们后面有 Z51 制动器。如果我们加紧开发敞篷车,我们将获得完整的 C8 体验。

这也意味着我们点击了温室中的一些高规格材料。这是一款配备 GT2 座椅的 2LT 车型,虽然不像竞赛型座椅那么硬朗,但仍然具有支撑性和舒适性。座椅和内饰采用肾上腺素红装饰,当然我们将进行碳纤维装饰升级。

最终产品就是您在上面的照片中看到的,老实说,它看起来与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许多 Corvette Convertible 照片完全不同。这证明了雪佛兰新款超级跑车的可定制性,而且这种变体看起来很棒——自上而下或向上。

C8 droptop 的官方定价尚未公布,但我们被告知它的起价约为 67,500 美元。生产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车型将于 2020 年初到达经销商处。与此同时,请通过下面的源链接跳转到雪佛兰的配置器,并与我们分享您的 droptop C8 设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