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3月8日法拉利J50展示了它的所有魅力

导读 大约三年前,法拉利庆祝进入市场 50 周年。法拉利在其周年纪念蛋糕上吹响了第 50 支蜡烛,发布了一款基于488 Spider的国内市场独家车

大约三年前,法拉利庆祝进入市场 50 周年。法拉利在其周年纪念蛋糕上吹响了第 50 支蜡烛,发布了一款基于488 Spider的国内市场独家车型。这款超级跑车被简单地称为 J50,仅限于 10 个示例,每个示例都是根据车主给出的确切规格量身定制的。

由Supercars Puerto Banus在 YouTube 上上传的一段新视频提供了该模型的简短漫游之旅,包括对内部和外部的快速浏览。您可能还记得,与普通的 488 Spider 相比,这款意大利超级跑车的车身进行了显着修改,使其具有“高度独特的个性,适合追求极致创新造型的客户的口味”。

修改包括更具侵略性和更时尚的前端,更纤薄的全 LED 大灯和一组用于重新设计的保险杠的坚固侧翼。引擎盖被降低,两侧是一对更有力的轮拱。可能是我们最喜欢的触感,一套全新的量身定制的 20 英寸锻造车轮完善了改进。

当然,这些变化不仅仅是视觉上的。法拉利工程师设法从 3.9 升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中提取了额外的 20 马力(15 千瓦),现在总功率为 690 马力(514 千瓦)。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至后轮。每小时 0 到 62 英里(每小时 0 到 100 公里)的加速仅需三秒,最高时速超过 203 英里/小时(325 公里/小时)。

仅生产了 10 台,无可否认 J50 很快就会成为收藏家的宝藏。我们赞赏法拉利为打造独有的超级跑车所做的努力,即使在今天也无法停止享受它的设计。通过观看本页顶部的视频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