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运动型欧宝AstraGSi在非官方渲染中成形

导读 本周,欧宝推出了下一代 Astra,它引入了新设计、更新的基础和改进的内饰。这很令人兴奋,但我们已经渴望更热的 GSi 版本的想法。欧宝在

本周,欧宝推出了下一代 Astra,它引入了新设计、更新的基础和改进的内饰。这很令人兴奋,但我们已经渴望更热的 GSi 版本的想法。欧宝在 2017 年以其最热门的性能汽车重振运动绰号,我们希望新款 Astra 能够成为其复兴的一部分。X-Tomi Design 的一个新的非官方渲染预览了它的外观,即使它不太可能。

锋利的掀背车涂上了一层新的亮橙色油漆,贴在黑色的柱子和车顶上。增加对比的是黑色发动机罩,橙色仪表板和黑色格栅装饰看起来非常好。渲染图还为舱口提供了一套新的轮子、宽口前饰板,两侧是黑色保险杠装饰,以及一个车身套件。它的位置也略低一些,这增加了它的运动外观。

欧宝没有表示它正在开发 Astra GSi,即使它适合大众高尔夫、福特福克斯和雷诺梅甘娜的运动版本。欧宝没有详细说明 Astra 的动力系统,但它确实与新款标致 308 共享其基础,它也应该共享其引擎。然而,对于那些希望拥有 Astra GSi 模型的人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好消息。标致公开排除了开发运动型 308 GTI 或 Sport Engineered Variant 的计划。

欧宝对 Astra 动力系统的所有说法是,将会有各种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产生 110 到 225 马力(81 到 165 千瓦)之间的功率。标致 308 的顶部装饰也可产生 225 马力的功率,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也可能会进入新的 Astra。目前,Astra GSi 只是一个渲染图,除非欧宝在混合动力车型上贴上 GSi 标志,否则不太可能量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