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电动NIOET5与NIOET7一起加入BATTLE特斯拉轿车

导读ElectricNIOET5被披露为特斯拉Model3大小的电动轿车,承诺EV续航里程可达620英里。大约一年前,我们看到了电动NIOET7,这是一款来自中国电

ElectricNIOET5被披露为特斯拉Model3大小的电动轿车,承诺EV续航里程可达620英里。大约一年前,我们看到了电动NIOET7,这是一款来自中国电动汽车专家NIO的大型电动轿车,承诺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和巨大的续航里程,并且显然针对特斯拉ModelS。当然,虽然每辆新电动汽车似乎瞄准一个特斯拉或另一个,这就是他们目前的电动汽车领先优势。

现在NIO的目标是在ModelS的基础上推出新的NIOET5,这款车的尺寸与特斯拉Model3大致相同,其规格有望超越特斯拉,当然就续航里程而言。

与ET7相比,EV外观有些通用——ET5位于一个新平台上,配备201bhp电机、前轮和后轮281bhp电机的全轮驱动,有望在4.3秒内达到0-62mph。

电机的动力来自提供三个版本的电池组,入门级75kWh可行驶340英里,100kWh可行驶430英里,150kWh可行驶620英里,尽管这些数据是基于中国测试的,而且无疑会更低在WLTP上。有趣的是,NIOET5带有“电池更换”选项。

在中国,起价约为39,000英镑——略低于特斯拉Model3——但要到2022年ET5到达欧洲,即使如此,英国似乎也会错过最初的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