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3年帕加尼C10首次亮相看起来准备取代Huayra

导读期待已久的帕加尼Huayra继任者,代号C10,在意大利首次亮相,展现出其异域风情的轮廓显然受到了强大的风之子的启发。原型被伪装包裹着,但

期待已久的帕加尼Huayra继任者,代号C10,在意大利首次亮相,展现出其异域风情的轮廓显然受到了强大的风之子的启发。原型被伪装包裹着,但它看起来与据称从2021年1月泄露的照片非常相似。轮廓上的表面、平坦而低矮的前端和三角形的鼻子,以及垂直安装的尾灯看起来像是对现代汽车的重新诠释。风之子__另一方面,复杂形状的保险杠进气口和后扩散器等细节更接近Huayra,但整体外观更具棱角和侵略性。

安装在挡泥板上的前照灯似乎被一个灯组覆盖,这也是像760LM这样的一次性版本的Zonda的情况。然而,尚不清楚该原型是否配备了生产规格的照明装置,因此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帕加尼是否会为其新款超级跑车坚持传统的双头灯配方。

无论如何,从远处看,原型尖叫它是霍拉西奥·帕加尼(HoracioPagani)的作品,不会被误认为是其他任何东西。除了比例之外,标志性元素还包括呈圆形排列的中央四边形排气管,以及从超宽挡泥板伸出的空气动力学后视镜。

在动力总成方面,已经正式确认新款帕加尼将配备非电气化的AMG采购的6.0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HoracioPagani还透露,他们更注重减轻重量而不是增加马力,C10的功率不超过888马力(662千瓦/900马力)。

新帕加尼预计将于2022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并于2023年开始交付。一份泄露的帕加尼品牌文件显示,C10生产槽的预订费为300,000欧元(316,215美元)。像它的前辈一样,产量可能会限制在300台左右。秉承传统,我们相信未来可能会出现具有更强大发动机和额外空气动力的特殊变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