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Ineos透露了其六款Grenadier系列4x4货车的详细信息和规格

导读Ineos透露了其六款Grenadier系列4x4货车的详细信息和规格,该系列将于2022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上市销售。它们包括五座旅行车和两座多功能

Ineos透露了其六款Grenadier系列4x4货车的详细信息和规格,该系列将于2022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上市销售。它们包括五座旅行车和两座多功能旅行车各三种型号。所有型号均提供汽油或柴油BMW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供您选择。

IneosAutomotive宣布,当其Grenadier4x4货车于2022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时,它将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拥有32个销售和服务中心。

经销商为这家初创公司的4x4品牌提供了一个横跨两个南方国家的广泛网络,他们将成为到年底将在全球范围内分布的200个中心之一。

然而,西澳大利亚经销商的代表性明显不足,在我们最大的州只有两家宣布。

掷弹兵被认为是一款自信而舒适的越野车,感觉就像丰田的基准4x4s一样坚固和不可阻挡。

但Ineos真的能挑战LandCruiser吗?安格斯麦肯齐发现了。单击下面的链接阅读他对原型的评论。

2022IneosGrenadier将于明年这个时候抵达澳大利亚,但原型机已经在内陆地区进行了耐久性和高温天气测试。

Ineos发布了Grenadiermule经受澳大利亚充满挑战的环境的新图像,因为这家新的英国汽车制造商寻求创造一种可靠的重型四轮驱动车,旨在与ToyotaLandCruiser70系列等车型竞争。

随着工程师在全球范围内(包括在澳大利亚)完成总共180万公里的原型测试,Ineos表示,它创造了一款合适的越野车,作为市场上其他四轮驱动车型软化的解毒剂。

“我们将提供一些版本,例如内饰更好的车型-对于那些想要更多舒适度的人-但我们没有考虑的是朝着‘SUV’的方向发展,”Ineos澳大利亚销售和营销经理JustinHocevar告诉4X4澳大利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