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大众汽车老板暗示电动甲壳虫

导读一种电池供电的大众甲壳虫可能会出现,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暗示这款标志性车型可以采用全电动动力系统。上个月,大众汽车老板赫伯特·迪斯(H

一种电池供电的大众甲壳虫可能会出现,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暗示这款标志性车型可以采用全电动动力系统。上个月,大众汽车老板赫伯特·迪斯(HerbertDiess)在中国社交媒体平台微博上参加问答环节时证实,这家德国汽车巨头正在考虑带回电动甲壳虫。

据西班牙新闻报道,迪斯说:“我对IDBuzz的推出感到非常兴奋,并从这次经历中了解我们如何将我们的传统和情感世界带入电动汽车领域,想想甲壳虫。”网站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

这不是迪斯第一次暗示这样的模型,他在2017年底告诉英国杂志Autocar:“如果我们想做甲壳虫,电动它会比[最后一款甲壳虫]模型好得多,更接近历史,因为它可能是后轮驱动”。

2020年7月,大众汽车还向欧盟注册了e-Karmann、e-Kübel、e-GolfClassic和e-Beetle商标。

这些由艺术家KleberSilva创作的数字效果图可以想象未来几年新的电子甲壳虫会是什么样子。

但看起来大众汽车可能已经被打败了,中国的奥拉品牌将在下个月发布电动芭蕾猫和朋克猫,与最初的甲壳虫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