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Polestar将很快扩大其电动汽车阵容

导读Polestar将很快扩大其电动汽车阵容。是的,它是Polestar3SUV,到目前为止已经被戏弄了几次。但我们没有具体的发布日期。好吧,我们直到现在

Polestar将很快扩大其电动汽车阵容。是的,它是Polestar3SUV,到目前为止已经被戏弄了几次。但我们没有具体的发布日期。好吧,我们直到现在才拥有它,因为Polestar官员已经宣布新款SUV将于10月推出。

就像Polestar2一样,新车型将是全电动的。

“我们相信,随着我们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利润丰厚的SUV市场,期待已久的Polestar3电动高性能SUV将于10月全球首发,我们的未来增长将进一步加速。Polestar3将在美国和中国生产,将在其他SUV产品中脱颖而出,并推动我们强劲的增长轨迹,将我们带入下一阶段,”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Ingenlath表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