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CATL 推出 1000 公里续航里程的电动汽车电池

导读 Contemporary Amperex Technology Co Ltd 推出了一款电动汽车电池,据称单次充电可行驶超过 1,000 公里(620 英里),比主要客户

Contemporary Amperex Technology Co. Ltd. 推出了一款电动汽车电池,据称单次充电可行驶超过 1,000 公里(620 英里),比主要客户 特斯拉公司计划的电池功率高 13%。

根据中国公司周四在线播放的一段视频,宁德时代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将于明年开始生产下一代“麒麟”。CATL 表示,这种电池的充电速度比现有电池快,而且更安全、更耐用。

总部位于福建宁德的宁德时代表示,以中国神话生物命名的麒麟电池的能量密度高达每公斤 255 瓦时。

“这对宁德时代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进步,因为它使他们在创新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北京咨询公司 Sino Auto Insights的董事总经理涂乐说。“作为成本最低的供应商并不足以赢得忠诚度,还需要更多——这似乎是宁德时代的麒麟电池。”

宁德时代股价在深圳上涨 5.9%,收于 2 月 9 日以来最高。

该公司周三表示,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筹集了人民币 450 亿元(合 67 亿美元),募集资金将用于在中国四个城市生产和升级锂离子电池制造以及研发。

宁德时代今年经历了一波波动,原材料价格飙升以及交易亏损的传言。其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24%至14.9亿元。该公司尚未解释 17.9 亿元的衍生品负债,这是其上市以来的首次此类费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