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帕加尼放弃电动汽车计划 承诺效忠 V12

导读不要指望很快就会看到一辆带有帕加尼标志的电动汽车。虽然这家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研究了电动汽车,但它得出的结论是,由于与重量和需求相

不要指望很快就会看到一辆带有帕加尼标志的电动汽车。虽然这家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研究了电动汽车,但它得出的结论是,由于与重量和需求相关的几个原因,制造一辆类似 Huayra 的电池驱动汽车没有意义。

公司创始人霍拉西奥·帕加尼 (Horacio Pagani) 告诉英国杂志Autocar,他在 2018 年创建了一个专门负责电动汽车开发的团队。四年后,电动汽车项目被搁置,帕加尼将重点转移到尽可能长时间地保持 V12 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一个问题是帕加尼的目标受众对电动汽车不感兴趣。“四年来,我们从未对电动汽车的超级跑车市场感兴趣,”他解释道。不过,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他认为,考虑到电力是如何制造的,电动化是没有意义的。

“目前,90% 的能源是在没有可再生能源的情况下生产的。如果认为在生产 90% 的能源时(世界上)只有几辆配备 [内燃机] 的超级跑车会对气候产生负面影响,这是很愚蠢的。以一种糟糕的方式,”他解释道。

除了环境因素之外,该团队为期四年的研究得出的结论是,电动帕加尼将是一辆重型汽车,驾驶起来并不十分愉快。它得出的结论是,要达到客户想要的性能水平需要一个重量超过 1,300 磅的电池组。相比之下,Huayra R的重量为 2,358 磅,而电动 Lotus Evija 的重量为 3,700 磅。

帕加尼假设的 EV 无疑会很快,但他认为 EV 性能过分,制造超级跑车不仅仅是速度。

“我拥有一辆特斯拉来了解电动汽车,没有必要在它们中拥有如此高的性能,”他说。“挑战在于制造一款能够给人以良好情感的电动汽车,就像一辆普通的[内燃动力汽车]。帕加尼不会只做一些表现良好的事情,就像你[现在]可以做到的那样,而是要给人以情感给司机,”帕加尼补充道。“这个想法应该是制造一辆轻型汽车,但这是最大的挑战。梦想是一辆 1,300 公斤 [2,866 磅] 的电动汽车,但这是不可能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