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福特 SK On 敲定美国电动汽车电池合资企业

导读 周四,福特汽车公司和韩国电池制造商 SK On Co 及其子公司最终确定了在美国建立和运营电池生产设施的合资企业。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在一

周四,福特汽车公司和韩国电池制造商 SK On Co 及其子公司最终确定了在美国建立和运营电池生产设施的合资企业。

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合资企业 BlueOval SK LLC 将在田纳西州建立电动汽车(EV)电池厂,并在肯塔基州建立另外两个设施。

两家公司已于去年 5 月签署了合资公司的谅解备忘录。BlueOval SK 预计每年可生产约 60 吉瓦时的电力,并可进一步提高。

几家电池制造商已宣布计划在美国投资,作为行业趋势的一部分,以满足电动汽车的预期增长并减少对中国生产的依赖并降低相关的供应链风险。

韩国电池制造商已宣布今年在美国工厂投资 55 亿美元。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福特将在截至 2026 年的五年期间向 BlueOval SK 提供高达 66 亿美元的资本。

(Kannaki Deka 在班加罗尔的报道;Vinay Dwivedi 编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