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雪佛兰开拓者电动SUV力争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导读 底特律——通用汽车公司的电动雪佛兰 Blazer SUV对于该汽车制造商在美国电动汽车市场追赶特斯拉公司的努力至关重要,但到明年它进入展厅

底特律——通用汽车公司的电动雪佛兰 Blazer SUV对于该汽车制造商在美国电动汽车市场追赶特斯拉公司的努力至关重要,但到明年它进入展厅时,它将与众多汽车竞争,以在一个占主导地位的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二由特斯拉的 Y 型车。

未来几年电动 SUV 领域的交通拥堵可能决定未来几年美国汽车市场的赢家和输家。

根据跟踪汽车制造商未来生产计划的 AutoForecast Solutions 的数据,到 2026 年,美国电动 SUV 细分市场的规模预计将增加一倍以上,达到每年 200 万辆。然而,AutoForecast Solutions 和其他分析师表示,可能有超过 90 款车型在竞争这块蛋糕中的一小块。

特斯拉的 Model Y是迄今为止最畅销的电动 SUV,大多数分析师预计四年后仍将如此。

LMC Automotive 预测,到 2025 年,Model Y将占 13 款紧凑型和中型电动 SUV 细分市场的 15.6%,其中包括福特的 Mustang Mach-E、现代 Ioniq 5和Rivian未来的 R2S 紧凑型 SUV。雪佛兰的 Blazer预计将排在第二位,但仅占该细分市场销售额的 6.6%。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