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Carvana 的诺伊州经销商执照再次被吊销

导读 Carvana 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是一个奇怪的消息,它的过热增长导致过热问题。这家在线汽车经销商在 2015 年销售了 6,523 辆汽车。到 2021

Carvana 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是一个奇怪的消息,它的过热增长导致过热问题。这家在线汽车经销商在 2015 年销售了 6,523 辆汽车。到 2021 年,这个数字超过了 300,000。及时让购车者获得他们的头衔和注册的问题继续困扰着公司,销售具有粗略背景的汽车和销售Carvana 没有所有权的汽车的问题也是如此。最近,诺伊州的国务卿在 5 月阻止 Carvana 在那里销售汽车,原因是名称不当和临时标签的使用。公司得到了经销商在承诺使用诺伊州的第三方服务来处理所有权和发行标签后重新获得许可。两个月后,诺伊州监管机构再次吊销了 Carvana 的执照,称该公司犯下了与 5 月份承诺纠正的相同违规行为。国务卿办公室告诉芝加哥 NBC 5,卡瓦纳“继续以违反诺伊州法律的方式开展业务”。

撤销适用于从 7 月 19 日起购买的车辆。部长办公室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已经购买但尚未交付的车辆在暂停期间仍然可以交付给购买者,但在暂停期间,诺伊州不会发生新车销售。”

Carvana 为 5 月份的违规行为支付了 250,000 美元的保证金,以保证良好的行为。这笔钱不仅没了,而且还不清楚暂停何时结束。该州表示,已为经销商恢复当地销售制定了“严格指导方针”。看到自愿合规没有奏效,诺伊州可能希望在再次给 Carvana 开绿灯之前建立一个可证明合规的惩罚性制度。该州还可以效仿密歇根州的做法,该州因同样的问题于 2021 年 5 月将 Carvana 置于 18 个月的缓刑期。

Carvana 没有直接回应这些指控,要么拒绝回应,要么发送公关宣传。该公司在2021 年第三季度致股东的一封信中解释说:“过去两个季度,我们从客户那里购买汽车的爆炸性增长对我们的系统造成了严重的运营限制。......从客户那里购买更多汽车会导致更多最后一英里的皮卡,“更多的客户服务互动和更复杂的产权处理要求,这反过来又导致更复杂的注册处理。我们的团队正在通过增强我们的系统和流程来适应这种快速变化。”

这一重大过失发生在 Carvana 宣布今年第一季度亏损 5.06 亿美元之前,并且在通过预先录制的 Zoom 电话解雇 2,500 名工人之前——同时它以 22 亿美元收购了一家二手车拍卖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