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Mini Aceman 概念车在 Countryman 下方预览了一款时髦 华丽的 EV

导读 Mini 对其未来有着宏伟的计划,一切都围绕着电气化和有趣、时髦的设计。其中一些已经通过Mini Urbanaut 微型货车等雄心勃勃的概念得到了

Mini 对其未来有着宏伟的计划,一切都围绕着电气化和有趣、时髦的设计。其中一些已经通过Mini Urbanaut 微型货车等雄心勃勃的概念得到了展示,但现在我们正在了解 Mini Aceman(这个名字与命运多舛的两门 Paceman奇怪地相似)即将推出的内容。在这一点上,它仍然是一款展示车,但它确实暗示了一款量产的电动 SUV。

整体造型明显是Mini。这是一个四四方方的小东西,带有对比鲜明的车顶、环绕式玻璃、挡泥板、大前灯和大格栅。但现在一切都是斜面和棱角分明的。格栅有不同的侧面,前灯也有,它们与角度相匹配。轮拱是方形的,整个车身有更多轮廓分明的面板。与通常的 Mini 相比,它赋予了整车更粗犷的外形,符合其跨界车身风格和使命。因为它是电动汽车,所以它有一个填充式格栅和齐平的门把手。所有这些方面都可能出现在生产版的 Aceman 中。可能不会出现在量产模型中的是可以显示各种颜色的华而不实的LED格栅和图案。它还与类似的动画水坑灯相匹配。我们也怀疑量产模型将在外部扬声器上采用亮橙色罩,提供安全声音但也提供受欢迎的序列声音。不过,英国国旗尾灯可能正在发生,因为它们已经在当前的生产 Mini 阵容中。那个英国国旗车顶行李架也不是不可能的。

Mini 还指出,量产版 Aceman 将在产品阵容中介于 Mini Hardtop和 Mini Countryman之间。大小似乎支持了这一点。它比四门 Mini Hardtop 长约一英寸,高约六英寸。所有这些数字都远低于更大的乡下人,除了身高,这是相似的。

内部比外部更有趣。Mini说他们已经将“魅力简约”的理念应用到汽车上,这就是它真正展示的地方。它在时髦的绿色丝绒方向盘前面只有一个简单的仪表板,并安装了一个圆形 OLED 触摸屏信息娱乐显示器。它延续了 2000 年代初 Mini 复兴的设计理念,但非常整洁。屏幕下方是一个椭圆形的控制条,带有一系列用于立体声和气候控制的物理拨动开关,进一步向旧款现代 Mini 引入的拨动开关致敬。信息娱乐系统显然也是基于 Android 构建的。所有这些似乎都可能用于生产。不太可能是狂野的,90 年代感觉的内部颜色和室内装潢。

不幸的是,Mini 没有提供有关动力系统的任何细节,只是它是电动的。所以这显然只是一个设计练习。但随着预计 2024 年左右推出 Aceman 的量产版本,我们最终应该会在几年内获得有关功率、范围等的一些细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