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3 Chevy Tahoe 起价为 54,295 美元

导读 猜猜看:2023 Chevrolet Suburban和Tahoe的价格会更高。通用汽车管理局报告说,通用汽车的两家大型赚钱者明年将更加富有,这两款车的建议

猜猜看:2023 Chevrolet Suburban和Tahoe的价格会更高。通用汽车管理局报告说,通用汽车的两家大型赚钱者明年将更加富有,这两款车的建议零售价都上涨了 500 美元。这一消息是在雪佛兰双胞胎以及GMC Yukon和凯迪拉克 Escalade加价 1,600 美元两个月后发布的。这意味着,每当宣布这些收费时,我们不会惊讶地发现另外两个家庭搬运工的价格会上涨那么多或更多。

对于 2023 Tahoe,这意味着具有两轮驱动和标准 5.3 升 V8 的入门级 LS 起价为 54,295 美元,目的地费用为 1,795 美元。更换 3.0 升 Duramax 涡轮增压柴油直列六缸发动机的成本为 995 美元,向前轴供电则增加了 3,000 美元。顶级装饰 Tahoe High Country 的标准 3.0 升 Duramax 和后轮驱动起价为 73,395 美元,升级到 6.2 升汽油 V8 的起价为 74,895 美元。

LS pusher的 2023Suburban价格上涨至 56,995 美元。对于配备 6.2 升 V8 和四轮驱动的 High Country,这款车型的最高售价为 80,595 美元。

我们不想给通用汽车任何想法,但数字滞后于通货膨胀。当前的第五代 Tahoe 在 2020 年 2 月宣布时售价为 50,295 美元。美国劳工统计局CPI 通货膨胀计算器表示,该金额与今天的 57,612.02 美元具有相同的购买力。Suburban 在 2020 年 3 月推出时的价格可以用今天的货币购买价值 60,033.64 美元的商品。这是我们可以接近光明的一面。

Tahoe 和 Suburban 明年的变化包括倒数第二个 Premier 和终极 High Country 内饰的 Super Cruise 可用性,假设芯片仍然可用;Radiant Red Tintcoat、Silver Sage Metallic 和 Sterling Grey Metallic三种新的成本额外颜色;以及带有LS、LT、RST 和 Premier雪佛兰字标的黑色格栅选项。我们仍然不知道雪佛兰将为 Super Cruise 收取多少费用,而且该汽车制造商还没有提供格栅的照片,但这听起来像是适合 Silverado HD 的 SUV 版本。

我们被告知在 2024 年会有更大的变化,届时更新的模型将投放市场。上装饰伪装的 Suburban 的间谍照片揭示了双灯设置的新方法,从Bolt EV到Blazer和上述 Silverado HD 的产品都使用了上面的 DRL 和下面的主光束。随着通用汽车其他大型卡车产品的技术革新,我们不会对一些重要的新机舱功能进入 2024 Tahoe 和 Suburban 感到惊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