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2 年丰田 Tundra 的备用车轮和轮胎有市场吗

导读 购买新的2022 Toyota Tundra后,您决定多花点钱,也许会添加一些改装件。您可能从删除镀铬开始,然后继续使用漂亮的床罩,也许会获得一个

购买新的2022 Toyota Tundra后,您决定多花点钱,也许会添加一些改装件。您可能从删除镀铬开始,然后继续使用漂亮的床罩,也许会获得一个很酷的防撞杆,但接下来是时候专注于车轮和轮胎了。你去买了最大的,你不需要电梯就可以得到,在你更换它们之后,你现在只剩下一组 4 个轮子和轮胎,几乎没有磨损,你想摆脱它们。

现在大多数人要么把它们扔进车库然后忘记它们,要么把它们塞进储藏室,然后再忘记它们。但是,您有一套来自一辆非常昂贵的卡车的全新车轮和轮胎。现在,我非常怀疑是否有人愿意为已经配备备用车轮和轮胎的全新卡车购买备用车轮和轮胎。但是,仍有一些方法可以收回花费在模组上的一些现金。

在 Facebook 的 2022+ Toyota Tundra 小组中,George Menendez 问道:“对于那些更换了原厂车轮和轮胎的人。你能卖掉它们吗?如果有,怎么做?” 现在帖子没有获得很多流量,但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需要提出,因为很多新的苔原确实有售后车轮,所以我认为很多的人真的需要在某个地方放置或出售它们。让我们来看看一些业主是怎么说的。

Jakob Dilley 说:“我把我的狂野山峰从 600 美元开始出售 6 个月。最后以 200 美元的价格卖给了轮胎经销商。” 虽然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损失,但它仍然是现金。实际上,您可以在良好的条件下将您的车轮再保留几年,也许一些购买了 2022 Tundra 的青少年可以从您那里购买它们。如果没有,你总是可以去垃圾场卖掉。

现在在材料方面,如果从废料的角度考虑,它并不值很多钱。但是,二手轮胎店和二手汽车中心会喜欢新 Tundra 的低里程车轮和轮胎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