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奥迪召回 Q8 Q7 车型可能存在燃油泵故障

导读 奥迪正在召回近 50,000 辆较大的Q8和Q7SUV,以解决燃油泵的问题,在极少数情况下,可能会在内部故障后搁浅驾驶员。为 2021 年 1 月之

奥迪正在召回近 50,000 辆较大的Q8和Q7SUV,以解决燃油泵的问题,在极少数情况下,可能会在内部故障后搁浅驾驶员。为 2021 年 1 月之前的 2019-2021 车型年生产的 V6 车型出厂时配备了包含内部组件的泵,这些内部组件可能会因泵内的压力波动而损坏,从而损坏装置并可能导致车辆燃料不足。

虽然这种故障模式排除了燃油泄漏的可能性,但泵的碎片会损坏燃油压力调节器上的密封膜。在极少数情况下,碎片会限制燃油流量,导致汽车意外熄火。

奥迪的缺陷报告称:“由于这些情况,燃油泵不工作可能会导致‘排放控制系统’灯亮起、发动机运转不畅和/或发动机无法启动。”“但是,在极少数情况下,驾驶时可能会发生发动机熄火,从而增加撞车的风险。”

通知已开始分发给经销商和车主;他们应该在 9 月之前收到指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