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法拉利的收入随着交付量激增

导读 米兰——法拉利在第二季度超过了盈利预期并报告了创纪录的订单,促使这家豪华跑车 制造 商提高了全年目标,因为波托菲诺 M和 F8 系列

米兰——法拉利在第二季度超过了盈利预期并报告了创纪录的订单,促使这家豪华跑车 制造 商提高了全年目标,因为波托菲诺 M和 F8 系列车型推动了销售。

这家意大利公司以其为超级跑车提供动力的强劲发动机而闻名,其价格标签起价超过 200,000 欧元(205,000 美元),今年 6 月推出了新的商业计划,承诺将80% 的车型生产电动和混合动力 汽车到 2030 年..

4 月至 6 月季度的出货量增长了 29%,在中国的交付量增加了一倍多,达到 358 台。

这家 汽车制造商表示,混合动力车型占其出货量的 17%,当时 275,500 欧元(280,000 美元)的296 GTB开始交付,该车型是该公司首款混合动力 汽车SF90 Stradale的补充。

法拉利表示,现在预计今年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在 17 亿欧元至 17.3 亿欧元之间,高于此前预测的 165 亿欧元至 17 亿欧元。

“前六个月的质量和我们业务的稳健性使我们能够上调 2022 年所有指标的指导,”首席执行官 Benedetto Vigna 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第二)季度,净订单量也达到了新的记录水平,”去年 9 月负责法拉利的维尼亚补充道。

法拉利在为分析师演示准备的幻灯片中表示,尽管其大部分车型目前已售罄,但需求仍在增加。

第二季度调整后的 EBITDA 增长 15% 至 4.46 亿欧元,超过路透社调查中预测的 4.27 亿欧元。

然而,该公司表示,本季度调整后 EBITDA 的利润率从去年同期的 37.4% 降至 34.6%,部分原因是工业成本通胀。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1320 时,法拉利在米兰上市的股票下跌 0.1%,表现优于意大利蓝筹股指数。

法拉利承诺在 2025 年交付其首款全电动 汽车 ,这是它计划在 2023 年至 2026 年间推出的 15 款新车型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