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3年吉普角斗士获得令人头晕目眩的高速黄色油漆

导读 吉普基于牧马人的角斗士皮卡首次在工厂提供黄色。2023 车型年为调色板带来了一种新的可选颜色,称为高速黄色,自 2022 车型年以来,牧马

吉普基于牧马人的角斗士皮卡首次在工厂提供黄色。2023 车型年为调色板带来了一种新的可选颜色,称为高速黄色,自 2022 车型年以来,牧马人的每个变体都提供了这种颜色。

把汽车涂成黄色很精致;这是一种经常与出租车相关的颜色。高速黄色不会让您的Gladiator看起来像 Checker Marathon,因为它是一种更鲜艳的色调,几乎与柠檬绿接壤。它可以说是最引人注目的颜色。

如果您想要更低调的外观,Jeep 还提供 2023 Gladiator 的 Firecracker Red、Hydro Blue、Sarge Green、Silver Zynith、Sting-Gray、Granite Crystal、Black 和 Bright White。所有这些颜色都是在 2022 车型年提供的。然而,看起来戈壁——一种以戈壁沙漠命名并作为限量版销售的类似米色的色调——并没有回到 2023 车型年的选项列表中。

角斗士买家可以在阵容中的每个装饰上订购高速黄色,包括 Sport、Overland、Rubicon 和 Mojave。该颜色的售价为 395 美元,这是 Jeep 对大多数其他颜色的收费。亮白色是唯一的标准颜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