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全新的2021年雷克萨斯IS已登陆南非

导读新的轿车将从2021年4月的第一周开始向雷克萨斯经销商订购。新款雷克萨斯IS与奔驰C级,宝马3系和奥迪A4等德国老牌反对派脱钩,以三种装饰水

新的轿车将从2021年4月的第一周开始向雷克萨斯经销商订购。新款雷克萨斯IS与奔驰C级,宝马3系和奥迪A4等德国老牌反对派脱钩,以三种装饰水平和一个发动机在整个范围内向市场推出。

对于表演迷来说,可悲的是,雷克萨斯南非公司已经改变了策略,并将以混合动力车的形式推出这款新车。为了证明这一决定的正确性,混合动力市场在过去几年中显示出巨大的增长,而且我们正在看到向替代推进汽车的转变。

这些变化是巨大的,具有戏剧性的新外观,但是真正的工作已经在皮肤下完成。底盘的前部轨道宽45毫米,后部轨道宽50毫米,雷克萨斯(Lexus)称其将改善车辆的驶入和稳定性。刚度也得到了增强,目的是改善转向响应和转弯能力。前悬架装置还具有更坚固,更轻的部件,包括用于螺旋弹簧的新型高应力材料,该材料恰好减轻了20%的重量。其他值得注意的悬架调整包括上控制臂材料变化,重塑的限位挡块,轮轴紧固件以提高车轴的刚性,而后悬架也变得更坚固,更轻便,例如更换了螺旋弹簧和新的后稳定杆。

为新款雷克萨斯IS提供动力的是自然吸气的2.5升4缸汽油发动机,具有混合动力电动助力,输出功率为133 kW和221 Nm。汽油和电力传动系统的总输出功率为164 kW,而未给出扭矩数字。这种混合动力设置的主要好处是节省燃油,雷克萨斯声称5.2 L / 100 km。速度也不慢,在8.7秒内达到了0-100 kph。

雷克萨斯IS 300h内饰水平

是300h EX

18英寸铝合金轮毂

合成皮革座椅材料

电子驻车制动器

停车支持

苹果CarPlay / Android Auto

IS 300h SE

18英寸铝合金轮毂

预碰撞系统(具有白天/夜间行人检测,骑车人检测)

全速主动巡航控制

车道追踪辅助

盲点监控器

后方交叉路口警报

全景监控器

加热的座椅

电动可调节前排座椅

17个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

双区气候控制

苹果Carplay / Android Auto

电子驻车制动器

智能进入和启动

IS 300h F Sport(SE等级及以下)

19英寸合金轮圈

F-运动车身

F-Sport仪表板和仪表

凉席

卫星导航

语音控制

LED大灯

后扰流板

自适应变量悬架

F Sport皮革饰边饰边

运动踏板

驾驶员记忆座椅

客户可以选择10种外部颜色,其中3种是F Sport独有的。

在南非,雷克萨斯IS的价格是多少?

2021年雷克萨斯IS的销售带有7年/100.5万公里的保修和全面维护计划。车辆保养间隔每15 000公里固定一次,或者每年一次。

雷克萨斯IS300h EX R841 300

雷克萨斯IS300h SE R899 800

雷克萨斯IS300h F Sport R916 10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