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标致揭示了卡罗拉高尔夫的新竞争对手

导读尽管目前的308车型已在南非市场停产,但它却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即将离任的208超级迷你车目前是这家总部位于Guyancourt的公司在Mzansi的最

尽管目前的308车型已在南非市场停产,但它却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即将离任的208超级迷你车目前是这家总部位于Guyancourt的公司在Mzansi的最大掀背车,其次是大量的跨界车,包括最近推出的2008年,今年晚些时候,我们的市场将欢迎改版的3008。

尽管公认的功能比其SUV风格的兄弟姐妹更精致,但新人的风格还是借鉴了上述修订的3008。前端明显更锐利,充满了陡峭的引擎盖线,细长的大灯(集成到扩大的格栅的边缘中)(带有更新的标志)以及标致的类似于fang的LED日间行车灯。

与其前身一样,308基于EMP2平台,但由于加长了轴距(增加了55毫米),它的长度(增加了110毫米)得以释放,从而释放了更多的后排腿部空间。它也比以前低了20毫米。新车的阻力系数已经提高到0.28,这要归功于经过重新设计的引擎盖,陡峭的前挡风玻璃和锋利的导气痕迹(从侧面持续并整合到环绕式导光条中),这辆法国汽车的扰流板装饰的后端。

但是,尽管新人的外观风格与预期一致,但考虑到标致汽车当前设计语言的发展方向,308的内部进行了重大修改,从i-Cockpit缩小的多功能方向盘和采用3D图像技术的数字仪表盘开始。

与驾驶员成一定角度的中央安装的10英寸触摸屏取代了面板上的许多按钮和开关。但是,根据驾驶员的喜好,屏幕下方的一排所谓的“ i-toggle”开关可以单独配置为控制单独的功能。

除了提供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兼容性以及使用基于微件的组织系统的可自定义的新图形界面外,该系统还允许存储8(!)个个人资料并同时配对2台智能手机。驾驶员还可以使用新的“ OK Peugeot”语音控制功能来即时更改信息娱乐设置。

从人机工程学的角度来看,新的较小的空调单元允许重新设计的中央控制台,其中装有按钮式驾驶方向选择器和驾驶模式开关,而无线电话充电板,34升储物箱和一对USB插座则可假如。顶级衍生产品结合了阿尔坎塔拉(Alcantara)和浮雕皮革装饰,前排座椅可配备10向电动调节功能以及多程序气动按摩系统。

同时,声称的行李箱容量超过了412升,这意味着308的载物架比大众高尔夫8更大。

至于该系列的涡轮汽油发动机,有一款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的81 kW 1.2升3缸汽油衍生产品,以及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的95 kW版本。

推出时将有一对插电式混合动力选件,两者都将涡轮汽油发动机与81千瓦电动机和12.4千瓦时电池组合在一起。第一台具有110千瓦的发动机,产生的总功率为132千瓦,纯电动范围为60 km(WLTP),另一台具有132千瓦的发动机,总功率为165千瓦,具有纯电动范围约59公里。

同时,新的308功能包括标致Drive Assist 2.0,这是法国品牌半自动驾驶员辅助技术的最新发展,可自动以高达180 kph的速度适应弯道附近的汽车速度。值得。

其他可用功能包括电子驻车制动器,远程盲点监控,后方交通警报,具有180度视野的倒车影像摄像头(或可选的360度环视设置),具有完整的走走停停功能的远光灯辅助,交通标志识别和自适应巡航功能(后者专门用于自动派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