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100家福特经销商将建造单独的野马陈列室

导读 《汽车新闻》报道说, 新的自愿性计划将鼓励福特经销商创建独立的Bronco商店,这些商店在内部至少可容纳三辆车,可放配件的展示墙和一个火

《汽车新闻》报道说, 新的自愿性计划将鼓励福特经销商创建独立的Bronco商店,这些商店在内部至少可容纳三辆车,可放配件的展示墙和一个火坑。

通过建立Bronco商店,经销商将获得更多从福特出售的车辆,以及更多使用Bronco配件的渠道,从而提高了利润。

随着Bronco销售即将开始,我们可以看一下第一季度售出的23,356辆Bronco Sport SUV,以及福特表示其中60%是非福特品牌征服的事实,这可能是一种打印方法钱。

我们不需要告诉您,福特的新吉普战斗机,即复活的野马,已经引起了相当多的关注。有公司赞助的官方“粉丝”网站Bronco Nation,以及许多实际的粉丝运营页面。上个月发行的VIN结尾为001的First Edition车型在上个月的Barrett-Jackson Scottsdale拍卖会上以超过一百万美元的价格售出。现在,福特经销商正加紧准备开设独立的Bronco商店,以鼓励买家购买新的SUV,并从福特那里出售更多的汽车。

汽车新闻的报道,大约100个福特经销商将建立独立的野马专卖店,基本上是为汽车制造商创造了第三个品牌,一起福特和林肯。该出版物说这个想法来自经销商自己,他们与福特一起为这些商店的外观提出想法,但福特一直在敦促其经销商花钱推广Bronco品牌。

1月份,福特汽车管理局(Ford Authority)报告称,向冷柜制造商投入大量现金的经销商将被分配更多的冷柜销售。该网站表示,至少投资$ 12,500可以使经销商再出售一台Bronco,而对于超过$ 75,000的投资,可以增加多达六辆车的规模。《汽车新闻》说,福特现在预计,全国约有100家经销商将在这些Bronco专门店中建立一家。

除了分配更多的车辆外,单独的Bronco商店还可以使经销商展示和销售更多的Bronco配件,这是增加利润的主要方式。去年秋天与经销商共享的该汽车制造商的效果图显示了一个现代化的陈列室,该陈列室可容纳三辆汽车,展示配件的展示墙和一个室外火坑。

俄亥俄州格罗夫波特的里卡特·福特总经理吉姆·莫西尔(Jim Moshier)告诉《汽车新闻》:“它看起来真酷,而且这种主人很热心。“吉普人爱上了他们的吉普车。福特认为他们会对野马公司产生同样的热情。如果您拥有那套设施,他们认为人们会希望去那里看所有配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