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雷克萨斯重点介绍了分散驾驶的危险性

导读 如果您认为分心驾驶是一个神话,只需睁开眼睛,数一下在使用智能手机时看到的驾驶员数量。结果可能会让您感到惊讶和厌恶! 您看手机上的短

如果您认为分心驾驶是一个神话,只需睁开眼睛,数一下在使用智能手机时看到的驾驶员数量。结果可能会让您感到惊讶和厌恶! 您看手机上的短信要花多长时间?误解是,这种行为只是暂时的干扰,只持续一两秒钟。但是,根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数据,发送或接收短信的平均“实时”时间为4.6秒。

分心相当于在闭眼的情况下以90公里/小时的速度开阔足球场。这点考虑一下吧…

为了演示分心驾驶的严重性,雷克萨斯发布了“驾驶混乱”视频,重点介绍了在现实世界中分心会带来多大的危险。

参与者实际上是在驾驶一辆名为NX 4.6的经过特殊改装的车辆时,以为他们将雷克萨斯NX进行了试驾。这款NX配备了电致变色技术,可将挡风玻璃立即从透明变成不透明,从而使驾驶员的视线完全失明了4.6秒。结果既令人着迷又令人恐惧。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其工作原理!

雷克萨斯市场营销副总裁Vinay Shahani表示:“雷克萨斯希望通过改变对短信和驾驶的认识来提高对安全的意识。” “即使是当今道路上最先进的安全系统,也无法取代驾驶员的全神贯注。”

我们敦促南非驾驶者避免分心驾驶,并避免在驾驶时使用智能手机。您的生活和其他人的生活都取决于它…如果您的车辆具有Android Auto或Apple CarPlay免提连接功能,我们敦促您使用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