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据报道称梅赛德斯略微更新了CLS

导读 在可用于车身涂装的可用色调调色板中,出现了一种新的颜色,室内装潢选项的选择也变得更加丰富。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CLS 450 4MATIC轿跑

在可用于车身涂装的可用色调调色板中,出现了一种新的颜色,室内装潢选项的选择也变得更加丰富。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CLS 450 4MATIC轿跑车轿车将仅在明年在美国汽车市场上亮相。他的升级不仅限于外观上的改进-德国人使他们的模型在技术上更加先进。

新产品的成本仍然保密,但是众所周知,AMG Line设计软件包将成为CLS的标准配置。这是黑色的外部装饰和原始的门槛。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使其更时尚,下部面板上的进气口设计时尚,前分离器的表面镀铬。

重新设计的格栅具有3D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星形图案和镀铬玻璃表面。LED头光学器件已经变得透明,失去了以前的黄色调。梯形排气管用铬高亮显示。现在,轿车车身也可以涂上新的蓝色“金属”漆。

在更新的轿车内部,有一个带有电容传感器的新方向盘,用于控制汽车的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