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现代Ioniq5展示了其对电池车客户需求的最新诠释

导读大众可能将自己定位为特斯拉在汽车电气化方面的主要挑战者,但现代汽车也悄悄地建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汽车产品组合。这家韩国汽车巨头现

大众可能将自己定位为特斯拉在汽车电气化方面的主要挑战者,但现代汽车也悄悄地建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汽车产品组合。

这家韩国汽车巨头现已通过Ioniq 5跨界车展示了其对电池车客户需求的最新诠释。

Ioniq 5被称为跨界车,具有非常有角度的表面设计和极其复杂的合金轮毂,直径20英寸,是现代汽车上安装得最多的气动轮毂。

该Ioniq 5个游乐设施上现代的E-GMP的平台,并具有按比例长轴距,相对于它的总长度。随着设计人员和工程师试图利用传统前置发动机的不足来增加机舱空间,这将成为所有未来电池车辆的功能。

测得的保险杠到保险杠的Ioniq 5是4.63 m,其中3 m是轴距。从角度看,配置为中型跨界车的Ioniq 5的轴距比现代的大型Palisade SUV长100毫米。结果是非常宽敞的机舱,所有座椅都受益于电气调节,中央控制台也具有140毫米的滑动可调性。

行李箱空间极佳,后方储物空间达571升,并配有57升矮矮胖子(发动机罩下方的前部储物空间)。

客户将有两种电池选择,即58 kWh或72.6 kWh远程版本。现代汽车声称,一个350 kW的快速充电站将在18分钟内补充任一电池容量的70%。像保时捷的Taycan一样,Ioniq 5可以接受800v的充电输入。

标准Ioniq 5由125 kW电动机提供动力,该电动机也产生了350 Nm的扭矩。它可以在8.5秒内运行0-100 kph基准。选择远程电池组可将功率提高到225 kW,扭矩增加到605 Nm。这款更强大的Ioniq 5能够在5.2秒内以0-100 kph的速度行驶,理论范围为480 km。全轮驱动版本均可选择这两种电池,但后轮驱动电动机则为标准配置。

现代汽车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将Ioniq 5推向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