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全新雷克萨斯IS500FSport配备了352kW的V8汽油

导读 有趣的是,雷克萨斯将这款新雷克萨斯称为F Sport。这是否暗示了将来可以提供更高性能的模型?我们确实知道雷克萨斯(Lexus)正在研究一款3 5

有趣的是,雷克萨斯将这款新雷克萨斯称为F Sport。这是否暗示了将来可以提供更高性能的模型?我们确实知道雷克萨斯(Lexus)正在研究一款3.5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功率应与V8相同。

目前,后轮驱动雷克萨斯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只限于北美市场,这是一个遗憾。在与德国著名的奥迪RS5,宝马M3和梅赛德斯AMG C63 S的三重奏作斗争中,雷克萨斯很可能会作为唯一配备8缸发动机的产品进入市场。AMG计划发布带有混合4缸发动机的新型C63 S,这令其粉丝群感到震惊。

我们已经知道和喜欢的5.0升V8对该型号进行了增强。它产生的雷声为352 kW和536 Nm,高于IS-F的311 kW和505 Nm。雷克萨斯声称红线为7 100rpm,这对于自然吸气的V8来说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在性能方面,雷克萨斯(Lexus)估计它将在4.5秒内达到0-100 kph的速度,而且最好的是,由于采用了四重排气管,它的音轨也很合适。

机械变化很大。将提供驾驶模式,自适应可变悬架和Torsen限滑差速器。添加了雅马哈后减震器,以限制结构变形并提高低速舒适度。较大的转子也增强了制动冷却。车辆使用19英寸10辐合金轮毂,该轮毂比标准单元轻。

由于该车仅是左手驾驶,并且专用于市场,因此我们所能做的只是梦想。全新的雷克萨斯IS将于2021年进入南非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