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丰田在电池巡洋舰上工作

导读电动丰田陆地巡洋舰已经投入生产,但有一个问题-它不会向公众发售。此前,我们曾报道一家澳大利亚矿业公司正在为其地下作业测试电动陆地巡

电动丰田陆地巡洋舰已经投入生产,但有一个问题-它不会向公众发售。此前,我们曾报道一家澳大利亚矿业公司正在为其地下作业测试电动陆地巡洋舰。考虑到地下场景中的通风是一件棘手的事情,因此车辆排放的污染物使问题更加复杂。解决方案是电气化,现在可以满足需求。澳大利亚工程公司GB Auto签署了一项价值2.5亿美元的协议,以在4至7年的时间内转换和供应多达2000辆汽车。荷兰公司Tembo 4x4将提供电气硬件。

CarAdviceAu报告称,电动陆地巡洋舰将耗资12.5万美元(约合140万兰特),车辆将配备72千瓦时的电池,为110千瓦和250 Nm的电动机提供动力。假定电动机的尺寸大大小于它要替代的内燃电动机,则电池将被存储在发动机罩以及以前的燃油箱空间中。

动力总成电气化的全球可能性最低的候选人已经揭晓。

毫无疑问,最耐用的是丰田的Land Cruiser 70单驾驶室,它正在澳大利亚进行电池测试。

尽管Land Cruiser 70在大多数发达市场上不可用,但由于它们在南非环境中如此传奇的许多原因:耐用性在澳大利亚仍然很受欢迎。

尽管目前的Land Cruiser设计可追溯到1984年,但其工程学的完整性使这款bakkie变得永不过时。对于顽固的采矿,建筑和农业应用,Land Cruiser 70仍然是无可匹敌的。

用电池组和电动机替换其六缸或八缸柴油发动机选件的想法似乎很奇怪,但这正是丰田公司的原型。

与世界上最大的矿业公司之一必和必拓合作,丰田汽车的澳大利亚工程师正在尝试为Land Cruiser 70单舱改建电力和动力传动系统。

尽管丰田不能随意透露是谁来采购电池的,或者电池的能量密度是多少,但Land Cruiser 70电动车看起来非常有能力。

用电池组和电动机代替其常规发动机选件的好处之一就是可以显着降低重心。这将使面包车在砾石路面上在巡航速度下具有更好的稳定性,并使其在越野时以极高的俯仰角和侧倾角行驶时没有太大的威胁性。

对于必和必拓而言,主要目标是降低其采矿作业中的火灾风险。尽管柴油的闪燃风险远低于汽油,但许多此类背包还是冒险进入地下,进入采矿基础设施,那里可能发生大火。

使用电池电源和电力,着火的风险可以忽略不计。

在这款Land Cruiser电动原型车上可以看到的有趣的修改之一是环绕式塑料推土铲。它似乎是由高抗冲聚合物模制而成,看起来很棒,同时还以更低的质量提供了钢制防撞栏所期望的大部分保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