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随着菲斯克的SUV皈依天主教第一辆电动Popemobile亮相

导读 电动汽车制造商 Fisker 可能正忙于开发 Ocean 电动 SUV,但这并没有阻止它抽出时间制造新的 Popemobile。这辆定制电动汽车本周在梵蒂

电动汽车制造商 Fisker 可能正忙于开发 Ocean 电动 SUV,但这并没有阻止它抽出时间制造新的 Popemobile。这辆定制电动汽车本周在梵蒂冈的一次私人观众中亮相,亨利克·菲斯克会见了教皇弗朗西斯,展示了被称为第一款专为天主教会领导人设计的全电动汽车。

(值得指出的是,这些图像是由 Fisker 提供的,我们还没有对尊者进行 Photoshop 处理。这不是我们通常必须指出的事情,但今天显然将是那些日子之一)

图片清楚地表明,Fisker 的想法是对 Ocean SUV进行改装,计划于 2022 年 11 月投产。 最独特的是顶部的全玻璃冲天炉,让教皇在 EV 爬行时可见通过崇拜的人群。它的顶部似乎是一系列相同的太阳能电池板,Fisker 打算用这些太阳能电池板覆盖常规海洋的屋顶,帮助为电池充电。

亨利克·菲斯克在一份声明中说:“读到教皇方济各非常关心环境和气候变化对后代的影响,我受到了启发。” “Fisker Ocean 教皇交通工具的内部将包含各种可持续材料,包括由海洋回收塑料瓶制成的地毯。”

运送教皇是一件严肃的事情。多年来,教皇运输的多种不同迭代已经存在,根据访问地点的不同设计版本也不同。在早期的暗杀企图之后,玻璃亭的方法变得更加普遍。

这些通常包括钢化窗户,旨在增加对的防护,同时还能保持教皇的可见性,甚至包括独立供气等安全功能。以前的教皇乘坐过像菲亚特和西雅特这样不起眼的车辆,直到梅赛德斯和路虎揽胜 SUV 上更豪华的定制设计。

不过,教皇方济各此前曾反对这种过度谨慎。在2014年的一次采访中,他将乘坐封闭式设计的车辆描述为“在沙丁鱼罐中”。

就基于 Fisker Ocean 的版本而言,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希望在 2022 年的某个时候将定制汽车交付给梵蒂冈。大概不需要加入常规的 Ocean 等候名单,Fisker 表示目前约有 16,000人们对它。同样,教皇版本的价格可能会高于 Fisker 已经宣布的标准 Ocean 的 37,499 美元起价(在目的地和任何奖励之前)。

不过,梵蒂冈不太可能为此付出代价。传统上,这种教皇交通工具是由汽车制造商作为礼物捐赠的。Fisker 尚未确认这一次是否是这种情况,或者是否确实提出了电动汽车的建议是它自己的还是梵蒂冈的。“Fisker 同意提供全电动 Ocean,”一位发言人告诉 SlashGear。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