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特斯拉有史以来最快的电动汽车将于6月举办特别活动

导读 特斯拉计划在 6 月 3 日举办一场活动,埃隆·马斯克今天证实,这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电动汽车 Model S Plaid 的首次交付。被称为有

特斯拉计划在 6 月 3 日举办一场活动,埃隆·马斯克今天证实,这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电动汽车 Model S Plaid 的首次交付。被称为“有史以来最快的量产车”,格纹装饰总共使用三个电机,以每小时 0-60 英里的速度行驶,特斯拉说,不到 2.0 秒。

对于电动汽车来说,这不仅很快,而且非常快。格纹装饰的最高时速将是 200 英里/小时,但特斯拉表示,充满电后,您仍有可能获得 390 英里的 EPA 范围——尽管如果您一遍又一遍地测试 0-60 次,可能不会。

Model S Plaid 的起价为 119,990 美元,不过这是在除白色以外的任何油漆颜色的额外费用之前——如果你想要黑色、银色金属色或蓝色金属色,那将花费你 1,500 美元,而红色多涂层要额外 2,500 美元– 以及价值 4,500 美元的 21 英寸蜘蛛轮设计。黑色内饰也是标准配置,黑色和白色或奶油色选项每个售价 2,000 美元。

最有争议的,当然是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能力”套餐。现在售价 10,000 美元,它包括 Autopilot、特斯拉的动手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以及 Autopark 和 Summon。该系统还可以自动改变车道,但目前尚不清楚目前处于有限测试阶段的经常承诺的自主功能何时会更广泛地推出。

那么现在,享受自己开车可能会更好,尤其是在提供所有马力的情况下。为了达到其性能指标,特斯拉减少了三个电机,总功率为 1,020 马力。电动机本身具有特殊的碳套管转子,并且由于其布局,它可以应用扭矩矢量:将独立的动力推向左轮或右轮。

不过,这并不是特斯拉心目中最强大的电动汽车版本。该汽车制造商表示,Model S Plaid+ 将要到 2022 年中期才能交付,但价值 15 万美元的轿车应该比“常规”格纹版本更能缩短 0-60 英里/小时的时间。据称,它还将显着提高航程,预计可达 520 多英里。

特斯拉 6 月 3 日的活动将在其位于弗里蒙特的加利福尼亚工厂举行。自去年 9 月以来,Model S Plaid 的预售一直在进行中,最近几周在赛道测试中发现了带有弹出式扰流板的早期汽车。

与此同时,预计将使用与 Model S Plaid 和 Plaid+ 类似架构的新特斯拉 Roadster 已推迟到 2022 年。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对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很腼腆,尽管暗示这家汽车制造商需要先确定一些最终的三电机传动系统和电池技术,然后才能生产出匀称的 2+2 轿跑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