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2JeepWagoneer将成为第一款为汽车提供FireTV的车型

导读 2022 Jeep 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 将成为首批提供 Fire TV 集成作为信息娱乐系统一部分的车辆。假设客户选择可选的技术包,

2022 Jeep 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 将成为首批提供 Fire TV 集成作为信息娱乐系统一部分的车辆。假设客户选择可选的技术包,他们将能够使用 Fire TV for Auto 从 Hulu 和 Netflix 等主要平台流式传输内容。显示器将可用于后排座椅和前排乘客座椅。

2022 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 车型将配备 Uconnect 5 平台和亚马逊的 Fire TV for Auto,让用户可以访问 Alexa、流媒体内容、游戏以及车辆功能。内容与用户的亚马逊帐户同步,提供无缝体验,例如在家里暂停 Netflix 电影并从您在车上停下的地方继续。

在安全方面,Jeep 表示乘客座椅的娱乐显示器有一个隐私过滤器,使驾驶员无法观看内容。当 SUV 处于“停车”状态时,Unconnect 5 主显示屏将允许驾驶员观看 Fire TV 流媒体内容。

娱乐系统包括一个专门用于汽车平台Fire TV的遥控器;它包含一个 Alexa 一键通按钮,以及一个连接 Uconnect 5 系统和 Fire TV 平台的按钮。通过使用后一个按钮,用户可以访问地图和车辆的其他功能,如气候。

Fire TV for Auto 套件将于今年秋季开始在、加拿大和墨西哥推出 2022 Jeep 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在谈论整合的声明中,亚马逊 Fire TV 副总裁兼总经理 Sandeep Gupta 说:

我们为汽车重新构想了 Fire TV,提供专门打造的体验,让您随时随地享受最佳娱乐体验。借助内置的 Fire TV,客户可以流式传输自己喜欢的节目,查看他们是否使用 Alexa 将家中的灯打开,并通过 Uconnect 系统利用独特的控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