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大众ID点3敞篷车因大众尝试新的电动战略而受到嘲笑

导读 大众汽车正在推出一款新的全电动敞篷车,显然是在考虑在 ID 4 跨界车到达时更有趣地使用其电动汽车传动系统。潜在的大众 ID 3 敞篷车将

大众汽车正在推出一款新的全电动敞篷车,显然是在考虑在 ID.4 跨界车到达时更有趣地使用其电动汽车传动系统。潜在的大众 ID.3 敞篷车将是去年在欧洲上市的ID.3 掀背车的敞篷版,这是该汽车制造商 MEB 电动汽车架构的首个量产车型。

MEB 一直是大众汽车过去几年的重点,这是一个模块化汽车平台,旨在支持其各个品牌的电动车型。尽管已经展示了使用该系统的多个概念,但 ID.3 掀背车是第一个投入生产的;在,MEB第一次尝到的就是2021年新款ID.4电动跨界车。

不过,现在大众正在试水寻找更不寻常的东西。顾名思义,大众 ID.4 电动敞篷车是基于 ID.3 的电动敞篷车。至少根据汽车制造商今天发布的概念草图,它将有两个门和最多五个座位。

“ID.3 敞篷车?听起来很吸引人:自上而下享受大自然,享受瞬间但无声的电动冲击,”大众乘用车公司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布兰德施塔特 (Ralf Brandstätter)谈到这个想法时说。“这可以提供一种全新的、非凡的自由感。我承认:一个非常诱人的想法。我们仍在思考如何将这个有吸引力的概念变成现实。”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大众为 MEB 平台调情更不寻常的应用程序。早在 2019 年初,该公司就展示了该 ID。BUGGY 概念车,全电动沙滩车,车轮结实,无车顶,内饰易于冲洗。甚至有计划将其投入生产,大众打算提供动力传动系统,而另一家公司将专注于其余部分。

然而,这最终碰壁了,尽管我们有机会驱动 ID。BUGGY 原型,生产版本的想法被搁置了。这家汽车制造商仍然对许可出 MEB 的潜力持开放态度,以便其他汽车制造商可以绕过制造自己的新电动汽车平台的研发、监管和测试要求,但我们还没有看到像电动沙丘车一样有趣的东西.

这个敞篷概念肯定比ID更主流。BUGGY 会是,尽管 Brandstätter 说这些草图仍然只是“一些初步的想法”。因此,无法保证它会进入生产阶段。

有趣的是大众测试这种想法的吸引力的方法。这家汽车制造商传统上对其设计过程守口如瓶,更喜欢在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的常规节奏,然后是量产车型的大惊喜亮相。然而,这一次,大众高管对这种可能性更加直言不讳:除了 Brandstätter 的投机性帖子外,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 (Herbert Diess)在 Twitter 上思考了电动敞篷车的潜力。

我们已经看到特斯拉采用了一种对话式的方法,效果很好,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单枪匹马地充当新功能的啦啦队长、新想法的共鸣板,以及对那些对电动汽车感到沮丧的人的联络点。尽管马斯克的战略并非一帆风顺——而且此前他曾与证券交易委员会发生冲突——但它肯定没有影响特斯拉忠实追随者的热情。

这就是大众过去在车主中看到的那种热情,包括微型客车和高尔夫 GTI 等标志性车型。然而,近年来它相对较少。随着 MEB 开始进入经销商,这种激励人心的功课似乎是大众汽车领导层更加重视的事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