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最新的汽车满意度评级出来了并不是每个人都满意

导读汽车满意度的赢家和输家已经加总,虽然对特斯拉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对于其他因车型和机舱技术令人沮丧而面临批评的汽车制造商来说,情况并不

汽车满意度的赢家和输家已经加总,虽然对特斯拉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对于其他因车型和机舱技术令人沮丧而面临批评的汽车制造商来说,情况并不乐观。虽然汇总诸如召回或比较 0-60 英里/小时的时间是简单的指标,但要弄清楚哪些车辆和品牌能激发最温暖、最模糊的感觉则要棘手得多。

毕竟,人们对交通的看法不仅存在差异,而且根据价格、类别和预期用途对车辆的看法也存在差异。尽管如此,消费者报告认为它有一个非常可靠的指标。

它从几个方面调查车主对汽车的满意度——包括车内技术、舒适度和驾驶——然后使用这些数据来确定他们在汽车使用后的前 1-3 年的感受。该公司认为,这提供了更准确的观点,更少的“新车气味”影响(或者,相反,早期对经销商经验和其他因素的挫败感)。

最令人满意的汽车品牌被一家有争议的汽车制造商高居榜首

特斯拉,你要么喜欢它,要么讨厌它。或者,也许您喜欢或讨厌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或者歌颂电动汽车制造商的粉丝和车主。尽管如此,这不仅仅是无偿公关:事实证明,在消费者报告的研究中,特斯拉车主实际上是最满意的。

特斯拉 Model 3 也是最令人满意的车型,该汽车制造商目前的四款电动汽车确实占据了该榜单前十名中的四款。S型(一个其中的刷新刚刚公布)和Y型是在第三和第四位-起亚SUV碲需要现货两个-而常年驾驶员喜爱,马自达MX-5 Miata的,槽到第五位。

林肯也表现出强烈的满足感,还有拉姆和克莱斯勒。在林肯飞行员和海盗船的SUV前十位车辆之间,太。尽管如此,调查人员指出,前四名中的所有四家汽车制造商也报告了大量可靠性问题。典型的三年保修期,当出现问题而他们随后必须支付费用时,这可能会使业主不太满意。

在幸福的尾端,一家有很多需要证明的汽车制造商

与此同时,在满意度列表的底部是英菲尼迪。调查显示,日产的奢侈品部门“在许多因素上都处于或接近底部,包括价值以及何时询问车主是否会再次购买他们的汽车”。

事实上,汽车制造商的三款车型在前十名“最不令人满意”的汽车中占据了一席之地:QX60 和 QX50 跨界车,以及 Q50 轿车。紧凑型跨界车在总体上占据主导地位,例如马自达 CX-3、日产 Kicks、吉普指南针、雪佛兰 Trax 和福特 EcoSport。丰田的 C-HR 和日产探路者也进入了名单。

车载技术一直令人沮丧

未来主导汽车仪表板的战争现在可能正在全面展开,但对当今市场上的反馈表明,竞争的门槛可能很低。根据调查,雷克萨斯和英菲尼迪在最不满意的五项运动中分享了四项,其余的位置被讴歌抢购一空。

有趣的是,这三个汽车制造商都有一些令人困惑的信息娱乐决策的记录。雷克萨斯过去曾用触控板和操纵杆调情,而不是触摸屏,这两者都没有因为易用性而受到特别青睐。与此同时,英菲尼迪的情况在(便宜得多的)日产 Armada 超越了其 QX80 豪华 SUV 表亲令人沮丧的双显示系统之后变得非常清楚。

至于讴歌,它已承诺在其最新车型中采用触摸板控制系统,避开触摸屏,转而采用汽车制造商声称不那么分散注意力的方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